2020-12-14 21:55:27呂福軒

民進黨就是民主殺手

最近大前天禮拜五,中天遭到被關台的危機,令人不勝唏噓,一直再想『現在的社會是生病了嗎?』,民進黨口中批判國民黨不民主是要讓人民有任何發言的空間,民進黨的民主就是在堵住人民的嘴巴,完全不傾聽民意,一點廉恥心都沒有!

上次民進黨蔡英文集團對說實話的媒體抄家滅族,今日又要抄網路,過去兩年前公職人員選舉民進黨大敗,沒有深刻的反省,反而讓落選的人享受高官厚祿,反過來管當選的優秀人才,不斷的傷害了更多手無寸鐵的中華民國子民!簡直是居心叵測、天理難容!更是個破壞民主的殺手!

當初,過去投給民進黨、任何綠營政黨的人,你們欠中華民國一個道歉!過去你們投給她的人,你們還欠台灣一個道歉!一個人就一張嘴吃,將來就是一副棺材埋,誰無父母?誰無子孫?誰無親朋好友?你們這群政客只為了政黨的私利,算計中華民國的財產,不顧百姓的苦楚!簡直是可惡到了極點!

蔡英文身為中華民國的總統,完全忘了自己的定位,拿傷害人民健康當作是交換的籌碼,民進黨立委和議員不斷的替蔡英文護航,這群自私自利的政客,我們人民該要用選票淘汰他們、處罰他們了!不要讓民進黨政客繼續危害中華民國!

若認同我的理念,請按贊或留言、轉傳;若覺得心裡感到憤怒的,請按憤怒或留言;若這句話覺得感動的,請按大心或留言;想要為我加油打氣的,請按加油或留言,謝謝您們的支持!
https://youtu.be/lBPXw_BqTm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