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8 18:05:09呂福軒

飲冰室茶集-高雄後悔罷韓

我在YouTube上面看到消息,許多高雄年輕人和高雄市民後悔罷韓,但是,高雄人居然選陳其邁上來,那是高雄市民自己做出的決定和選擇,想要後悔也為時已晚,也不能改變什麼!

陳其邁對高雄市政,沒有半點政績,但會煽動百姓,上任後湮滅陳菊在高雄所做的骯髒事,罷韓分子變本加厲,他們罷免韓國瑜市長表面上韓國瑜市長荒廢高雄市政、充滿政見謊言,實際上罷免韓國瑜市長是為了要助長民進黨的貪污濫權、腐敗擅權,掩蓋民進黨蔡英文、陳菊、陳其邁所做的某件壞事!

蔡英文、陳菊、陳其邁和民進黨為了有利可圖,謀取個人的政治利益,棄人民百姓的生死於不顧,一點廉恥心都沒有!像這種不講道理、一意孤行、驕縱蠻橫的人,怎麼向受你們欺騙、玩弄的人民百姓交代?

過去高雄市長補選,蔡英文、賴清德整天尖酸刻薄的批判對手、挑撥鄉親,為了選舉平白無故加罪於人,使得他人百口莫辯,相信現在高雄市民已經徹底的醒過來了,不會接受不入流的栽贓手段贏得高雄市長選舉,也不接受不公不義的方式贏得中華民國總統政權,一定要請清廉正派、勤政愛民、秉公執法的人來掌管中華民國政權,也要請一個清廉正派、愛民如子的人來整治高雄的家園、掃除民進黨在高雄貪污舞弊的社會風氣。

collee 2020-11-18 19:29:55

汗馬糖 http://www.twsex19.com/hamer-c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