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6 22:31:58呂福軒

台灣不能只有一種聲音

我上次到今天,看到新聞裡面,聽說中天要被關掉,當時,蘇貞昌說尊重NCC的獨立自主,那是誰要求詹婷怡開罰像中天這家媒體的?不就是你蘇貞昌濫用行政院長的職權的嗎?還敢說尊重NCC獨立自主!除了欺騙神明,你蘇貞昌還會什麼?簡直是睜著眼睛說瞎話,怪不得王世堅說你狐假虎威!

蔡英文上任後,口口聲聲說捍衛民主自由,結果呢?搞了更多違法亂紀的機關,更嚴重的是,蔡英文上任後,搞了黨產會和促轉會,搜刮中華民國子民的血汗錢,算計中華民國的財產,甚至搞了通傳會【NCC】,開罰像中天這家說實話的媒體,破壞人民言論自由,這種極權獨裁的論述,還敢稱自己是民主自由的政黨嗎?

蔡英文當總統,若要捍衛民主自由,請蔡英文拜託蘇貞昌停止這種瘋狂的做法,否則,我們中華民國子民就要請他們滾下台!不要鬧到外國人丟進中華民國子民的臉!甚至是危害社會!

上次是民進黨蔡英文集團連公視都敢照樣霸佔,現在民進黨利用立委過半,為了自己惟利是圖,覬覦中天的股權!我也看到中天主播怒問周玉蔻,周玉蔻居然說中天、中時和中視是紅色媒體,我身為年輕人倒要問周玉蔻,中天董事長和旺旺董事長有在共產黨打過工嗎?有收受共產黨好處嗎?

這周玉蔻整天信口雌黃不負責任,講話完全沒有憑據,隨便這樣信口開河,天底下怎麼會有這麼惡毒的女人?還算什麼名嘴?還算什麼資深媒體人?我告訴各位,像她這種人,我身為年輕人上次向各位報告,一定要盯住她、監督她、罷免她!

偉大的中華民國子民們,我們要用各種網路管道聲援中天、TVBS,以及台視、中時和中視,國民黨、新黨、無黨盟,該要為中華民國效力了,該要捍衛民主自由的時候到了!該要捍衛新聞自由的時候到了!該要捍衛我們中華民國子民的言論自由的時候到了!台灣絕對不能只有一種聲音!民進黨蔡英文集團種種的暴政,我們人民一定要盡快推翻它,不用等到選舉,一定要推翻這種暴政!我們一定要繼續努力!加油!
https://youtu.be/Na2XG5Pi3w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