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8 18:07:27呂福軒

我的兒時記憶

當初,我很小的時候,在我五歲的那一年,我媽到四處的醫院做職能,從我五歲開始,我媽帶我到八O四醫院做職能,甚至下午的時候,我媽在幼稚園接我,到台北榮總做職能,那時候我印象深刻、記憶猶新。

在我五歲的時候,我媽每天都會帶我去台北榮總做職能,那時,我和我媽看到了秦慧珠議員的兒子也要去做職能,我才發現到我媽和秦慧珠議員同樣身為母親的,帶小孩是多麼辛苦的一件事情。

不過,秦慧珠議員和她的兒子,在我五歲的時候見過一、兩次,我從小的時候發覺到秦慧珠議員為人很好,一下忙自己孩子的事情,一下忙於質詢台北市政的事情,我自己記得我媽和秦慧珠議員之間的對話!

直到現在,我查過秦慧珠議員的選區,查到是秦慧珠選議員的選區在松山信義區,但是秦慧珠議員的兒子長成什麼樣子,我完全記不清了!我記得其他的台北市議員我從來沒有見過、認識過,只有秦慧珠議員我見過她、認識過她,不知道秦慧珠議員的兒子長大成人了沒有?我只知道秦慧珠議員有了年紀,同樣都是忙於質詢台北市政方面。

不過,聽到我媽和秦慧珠議員的對話,我覺得秦慧珠議員她人很好、很慈祥,但她管的孩子會相當的嚴厲!如果說,秦慧珠議員看到我長大的面孔,不知道是不是會問起我?

↑秦慧珠議員圖像

↑秦慧珠議員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