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2 22:06:07呂福軒

為了中華民國,不惜粉身碎骨

今天我從觀音下班回來,看到建國路那幾家店關了,店關了代表沒生意了,也代表沒有工作、沒日子可過,甚至沒飯吃了,尤其是我去買燴飯的店也倒了,我身為年輕人知道他們工作有多辛苦?告訴各位,你們可以到中壢的店家或是其他地方的店家看看是不是有家店倒閉了?

就像蔡英文,當了總統執政三、四年,搞到人民叫苦連天、民不聊生、危害社會道德觀念、敗壞人倫,沒有蔡英文和民進黨,中華民國的民主自由、社會會有乾淨、健康的一天,蔡英文任用落選的人吃香喝辣,不知廉恥的管優秀當選人,甚至拿人民的納稅錢收買媒體、養網軍教訓人民,像這種獨裁鴨霸的論述,這就是民進黨口中的民主自由嗎?這就是民進黨蔡英文口中的最會『溝通』的政府嗎?

可惡的是,陸委會陳明通羞辱人民,大罵人民是豬狗禽獸不如,看看民進黨把各行各業弄垮成什麼樣子了?包括台灣的農業、漁業幾乎倒掉了七、八成,甚至連中壢建國路的許多家店倒了,民進黨蔡英文集團所做的某種醜事,這不是豬狗禽獸不如,是什麼?

從李登輝開始到蔡英文,搞到中華民國的經濟前所未見的衰退,為什麼現在的政治人物,會這麼的厚顏無恥?為什麼中華民國的這四個當權者,會這麼的不要臉?就像蔡英文在辯論會大罵馬英九『監督是在野黨的職責,對於濫用國家機器施壓人民,是不是要去瞭解一下?去調查一下?』

蔡英文執政四年,自己濫用政府執掌權、國家資源、國家機器施壓人民,蔡英文自己得要去向社會釐清一下,去瞭解一下,去調查一下,不是嗎?真是想不到蔡英文反倒過頭來違背自己對中華民國的諾言,連民進黨創黨元老所訂定的制度,也完全違背了!

民進黨蔡英文做了違背創黨元老所建立的制度,破壞中華民國的體制,妳蔡英文自己下台,不就為自己行為負責了嗎?卻沒想到,妳厚顏無恥的照做!做到連下一代的孩子長大淪為台勞,甚至做到連我們這些年輕人要上戰場打仗!

在上禮拜六的國慶日,聽到蔡英文說『要為國家經濟打基礎,維持兩岸關係的和平穩定』,蔡英文過去做過陸委會主委說『九二共識是唯一的選擇』,為什麼現在蔡英文當了中華民國總統,說法完全都不一致?維持兩岸關係的和平穩定,必須得要承認九二共識,不承認九二共識,就是改變了兩岸關係的和平穩定!

我們中華民國派、中華民國子民們,不能讓老長輩把中華民國交給我們卻毀在我們的手上!民進黨蔡英文集團的囂張跋扈,就是我們台灣人民的無知造成的,也是國民黨的無能造成的!唯有韓國瑜市長當上下一屆中華民國總統,中華民國的社會會有安寧、乾淨、健康的一天,帶領我們中華民國派和中華民國子民!另外,整頓中華民國的經濟、民主自由社會,就先整頓高雄開始!為了我們中華民國,不惜粉身碎骨!

現在的時間不多,認同我的理念,請按贊或留言;認為我的貼文讓您們覺得憤怒的,請按生氣或留言;認為這則貼文,請按大心或留言;想要替我加油打氣,請按加油或留言;謝謝您們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