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0 21:31:54呂福軒

中華民國未來不能耽誤

讓我看到這齣電影《八百壯士》,劇情裡頭描述一二八事變和九一八事變,當時的中華民國的國軍和日本對峙,看到一位長官把中華民國的國旗交給了楊惠敏女士,那時候的楊惠敏女士身為童子軍的身份,從英租界跳到河裡游到四方倉庫把中華民國國旗交給了謝晉元團長。

那時的中華民國國軍一個一個爬上旗杆,有的被日本軍機打中,直到那個時候,有很多中華民國國軍開槍,最後擊毀了日本軍機,讓中華民國的國旗旗海飄揚,中華民國子民和樂融融!

之前,我看了電影《梅花》和《黃埔軍魂》,一看了這部電影,喚醒了更多中華民國派和中華民國子民,集結了我們中華民國派和中華民國子民熱愛中華民國的心,我們中華民國派和中華民國子民大家一起來唱《八百壯士》的主題曲:
中國一定強,中國一定強,
你看那民族英雄謝團長;
中國一定強,中國一定強,
你看那八百壯士孤軍奮守東戰場;
四方都是炮火,四方都是豺狼;
寧願死不投降,寧願死不退讓;
我們的國旗在重圍中飄盪 飄盪 飄盪 飄盪 飄盪
八百壯士一條心,十萬強敵不敢擋;
我們的行動偉烈,我們的氣節豪壯;
同胞們起來,同胞們起來;快快踏上戰場,拿八百壯士做榜樣;
中國一定強,中國一定強;
中國一定強,中國一定強;
一定強,一定強,一定強!

楊惠敏女士的勇敢、堅強,我身為年輕人,也是我們中華民國一分子,更是中華民國派的人,相當的敬佩她,我反而感念著楊惠敏女士這種巾幗英雄,更尊敬蔣老總統和經國先生,當蔣老總統在民國二十六年的開羅會議,與英國邱吉爾首相和美國羅斯福總統一起會談的畫面,還有我所欽佩的他的太太蔣老夫人【中華民國第一夫人蔣宋美齡】。

我身為年輕人瞭解到,蔣老總統所推動的耕者有其田、三七五減租政策,讓所有的農漁民有地方種植農漁特產,經國先生和他的行政院孫運璿院長一起推動十二大建設,使得我們台灣的經濟成為亞洲四小龍之首,讓台灣的經濟持續起飛!

一個自稱謙卑、最會溝通的蔡英文政府,上任後搞了更多違反憲法的機關,用以施壓中華民國子民、做掉中華民國,甚至還要堵住反對者人民的嘴巴,不讓人民有任何發言的空間,蔡英文鄙視民主自由,讓落選的人享盡高官厚祿、貪圖榮華富貴,不知廉恥的管優秀的當選人,像這種政府,還敢自稱『謙卑』、最會『溝通』的政府嗎?

蔡英文當上總統,上任後在國慶日當天,自己卻說『這個國家』,蔡英文完全忘了,她自己上任四年前的時間,向中華民國宣誓就職,為什麼她之前說的跟現在說的完全不一樣?很明顯蔡英文她已經瀆職了!蔡英文曾經做過陸委會主委,都有提到中華民國,為什麼蔡英文當了中華民國總統都在說『這個國家』,毫無誠信可言!

對於含量高的瘦肉精美國豬牛進口,我們中華民國派和中華民國子民抱持著反對的態度,真想不到,蔡英文政府和綠營執政的縣市,滿嘴信口開河不負責任,之前民進黨對於瘦肉精美國豬牛進口,都是抱持反對的態度,結果,民進黨為了權利,連人都可以不做!蔡英文還說『時代已經改變』!過去蔡英文也抱持反對的態度,她自己忘了嗎?

民進黨蔡英文們搞了含量高的瘦肉精美國豬牛和日本核災食品,嚴重粗糙傷害人民的健康,就為了要圖國際地位嗎?怪不得你們要搞罷韓!無非為了圖韓國瑜的高雄市長位子,我身為年輕人在臉書的貼文看到前高雄新聞局長丁允恭當總統府發言人,在辦公室玩女人,蔡英文採用蘇貞昌說法『選對人,會做事』、『選錯人,會誤事』,蔡英文自己用人方式用錯了人,還敢稱自己會做事嗎?韓國瑜當上高雄市長後,用的人都是有專業的人,還有資格說韓市長在高雄會誤事嗎?

中華民國政府為了人民,要唯才適用!蔡英文任用都是那些政界敗類、法界敗類,搞了自稱東廠的違反憲法的機關,撈錢一流,算計中華民國的財產,國父和蔣老總統以及經國先生辛辛苦苦守住我們中華民國主權和這片土地,都被他們敗光了,我們中華民國的民主自由社會,都被他們民進黨給毀了!

蔡英文、賴清德、蘇貞昌、陳其邁、林佳龍、陳菊和民進黨們能擔得起分裂國土的責任嗎?他們若敢落跑,我們中華民國子民、中華民國派定要讓他們有錢出去沒錢回來,民進黨如果再敢回來,我們中華民國子民、中華民國派定會把他們民進黨轟出去,到南京大屠殺紀念館做事,皆大歡喜!

認同我的理念,請按贊、轉傳或留言;這篇文章讓您們覺得感動的,請按大心或留言;想要替我加油打氣的,請按加油或留言;若覺得感到憤怒的,請按生氣或留言,謝謝您們的支持!
https://youtu.be/7aQPXHpO9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