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8 17:44:32呂福軒

民進黨處理問題兩套標準

過去賴清德當台南市長以來,遇到含量高瘦肉精美國豬牛進口,他說『如果當上總統,拿犧牲人民的健康當作交換條件,這個總統不做也罷』,現在賴清德當副總統,為什麼現在做的事情和以前說出來的話完全不一致?現在蔡英文執政,拿犧牲人民的健康當成是民進黨的交換條件,賴清德不做總統,反而去幹副總統的職位,這還有廉恥心嗎?這還有羞愧之意嗎?

當初民進黨反對含量高的瘦肉精美國豬牛進口,為什麼現在都噤若寒蟬?就為了有權利可圖,攤個官位來做,不是嗎?難怪你們只想著要罷韓!就是為了圖謀高雄市長的位子,拿人民的健康當成賭注!換來國際地位,怪不得柯文哲說根本就是給沒有錢的人吃的!

國民黨、新黨、無黨盟,該要為中華民國效力的時候到了!我們中華民國派和中華民國子民們定要傾全民之力來消滅拿人民納稅錢來拿犧牲人民健康換取國家地位的大騙子!

我看到一篇新聞,製造口罩的加利公司,被蔡政府徹查,說『不可饒恕』,那是誰違背了過去公投結果?誰讓日本核災食品進口到台灣?誰讓含量高的瘦肉精美國豬牛進口的?那又是誰讓同性婚姻法案通過的?不就是民進黨蔡英文政府囂張跋扈造成的嗎?

真是想不到,民進黨竟然為了權利,不顧人民的生死,破壞人民的言論自由,就為了要堵住反對者的嘴巴嗎?賴清德他是長輩,自己和蔡英文以及民進黨的人拿犧牲人民健康當作交換條件,賴清德早該要下台了,想不到,賴清德卻反過頭來,厚顏無恥的照做副總統的職位!這樣沒有道義的長輩,怎麼去跟未來下一代孩子交代?

還有,賴清德自稱是台獨的務實工作者,跑到中華民國當副總統幹什麼?自己應該為台獨做事,不是嗎?一個教會的耶蘇,跑到福德宮廟當土地公,豈不是亂套了嗎?

這群惡質媒體、名嘴,整天尖酸刻薄的批評韓國瑜市長,尤其是韓國瑜市長在幫高雄農漁民做生意,幫助農漁民把他們種植出來的東西賣出去,卻被這種惡質名嘴和民進黨傾全黨之力說韓國瑜市長『叛國』、『賣台』!韓國瑜市長他是這個意思嗎?你們這群惡質名嘴、惡質媒體,以及惡黨讓一個清廉正派的高雄市長百口莫辯!批判他人不知廉恥!怪不得柯文哲說你們幼稚!

可惡的是,這些九個惡質立委,結黨營私的去批判一位清廉正派的高雄市長,很心酸!我告訴各位,這種只會拿人民的納稅錢來教訓一位清廉正派的人,下次要唾棄他們!就連民進黨的批評韓國瑜市長的民意代表,下次不要選他們!

認同我的理念,請轉傳、按贊或留言;若我的文章讓你們感到憤怒的,請按生氣或留言;想要替我加油打氣的,請按加油或留言,謝謝您們的支持!
https://youtu.be/v041R1xFA3k
https://youtu.be/pB2C1q6Ij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