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8 11:03:20呂福軒

福軒的女朋友

我在我的睡夢中,夢到了我和我爸媽在休假的時候,要去宜蘭走走,要出門前,遇到了我女朋友李慧君,她矮我下巴一截,她穿著深藍色女性牛仔褲和水藍色的外套,綁著半馬尾的長髮,她講話聲音溫柔婉約,我看到了她是個面惡心善的一位女孩子。

一到了早上,一覺醒來,我爸媽帶著我去宜蘭走走,那時候,我女朋友李慧君找了我,她穿著深藍色女性牛仔褲和水藍色的外套,而且揹著黑色的斜背包,另外她穿著白色襯衫和黑色皮靴。

當時,我之前在壢新做事的時候,我看到了她在等公車,我一直不斷的看她,她瞪視著我,我每天一直看著她,她用眼眶餘角看我,過了很久,我要去公司培訓之後,我要去等公車,她正視著我、喜歡上我。

那時候,我和她有很大的緣分,我下班的時候,要去等火車,我去月台那邊裝水,之後,我看到了她,她的眼睛看別的地方,一下瞪視別的地方,然後她正視著我,她也是穿著深藍色女性牛仔褲和黑皮靴,但是她穿著黑色外套和白色襯衫。

直到,我爸媽要去迪化街之前,他們帶著我去剪頭髮,要去剪頭髮的時候,遇到這兩位女孩子,當我去剪頭髮的時候,她們倆看著我對著我笑咪咪的,剪完頭髮之後,我一直正視著看著她們倆,她們也正視著我、看著我,我心裡一直喜孜孜的!我一直想念著她跟我在一起,永不渝!

↑福軒圖像

↑李慧君的長相

↑李慧君穿著的天鵝湖藍色胸罩

↑李慧君穿著的服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