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8 22:27:47呂福軒

迪化街

我在我自己的睡夢中,夢到我和李慧君在迪化街逛逛,這時候,我和李慧君看到是她想要買的東西,甚至我和她一起去中藥行買補身體的中藥,再來我和我女友李慧君一起買黑米、紅米、紅豆以及綠豆,最重要的重頭戲的就是要買苦茶油。

那時,我在迪化街買兩瓶苦茶油,我女友發現到我買了苦茶油,就說:『這苦茶油拌麵線超好吃的哦!』,因此,我問了她說:『慧君!妳是不是喜歡吃苦茶油拌麵線嗎?』
她說:『當然啊!苦茶油拌麵線是我從小吃到大!』
『其實,我也喜歡吃起司!所以我同事稱呼我是個起司妹這種綽號!』她又說著。

一突然,我女友李慧君看到我買了紅豆和綠豆以及黑米、紅米,她問了我說:『福軒,你怎麼買這麼多?』
『因為我夏天煮個綠豆湯,可以消火、排毒!冬天煮個紅豆黑米湯,紅豆可以利尿、消水腫,加上黑米,有富含著花青素,可以顧眼睛,所以我才會買很多啊!』我回答她說。

這時候,我早上醒過來,看到了穿著露出天鵝湖藍胸罩【華歌爾 魔奇X推托拉提】的黑色衣服和深藍色牛仔褲【Levi's revel單品】,而且她來露出75D罩杯【75D罩杯=34D罩杯】,不久,我和李慧君同樣也是要去迪化街買乾貨,而且她走路的時候,她的胸部像布丁果凍一樣上下擺動,她問我說:『怎麼了?福軒,為什麼要看我的胸部?』
『慧君,我覺得妳在外面不要穿得太露,這樣反而會讓好色的人吃妳的豆腐!還是在家裡穿會比較好!』我回答她,又勸了她說。
『啊?我有穿的這麼露嗎?福軒!』慧君就問了我說。
『是啊!』我跟她說。
『喔!福軒!對不起,那麼以後不穿這件出門了,嗯?』慧君說。

這時候,她開了白色三菱的Lancer io轎車去台北迪化街買乾貨,買完了之後,我和李慧君一起去東北角看海,我和李慧君之間感情是永遠不會改變的。

↑福軒圖像

↑李慧君圖像

↑李慧君穿的深藍色牛仔褲

↑李慧君穿的內衣

↑李慧君穿的黑色露胸衣服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