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6 22:45:09呂福軒

反制罷韓,守護高雄

前天新聞報導,看得出綠營政黨的三個議員不斷批評韓國瑜市長,可惡的是,這群罷韓的人和三位民進黨高雄議員以及時代力量議員口口聲聲說為了高雄市民的未來,實際上他們圖的是他們自己個人的私利,覬覦高雄市長的位置,毫無廉恥心!

這種趁疫情爆發,只會搞政治上操作來防治疫情,他們叫黃文益、陳致中、林智鴻、黃捷,下次不要再選他們!民進黨只會拿這種屁事來炒作每件事情!頂著捍衛民主之名,行著消費民主之實!吃相難看!

民主之恥!民進黨居然拿民主當作掩飾他們的荒誕不經、厚顏無恥!說得還這麼振振有詞!尤其是中選會介入罷韓的事情,足以傷害到中選會的形象,而且也傷害到選務上的中立,鬧到國外丟進台灣人的臉,更是中華民國的奇恥大辱!甚至連每個國家都會跟我們有樣學樣!所以說中選會就是罷韓的助選員!

再說,中選會的含義是什麼,就是中華民國公職人員選舉的選務要中立,而且中選會的主委要求的是沒有任何政黨色彩的人擔任,也就是無黨籍,另外,中選會的職務就是選舉要公平、公正、公開,李進勇是什麼身份?他是民進黨的人,而且他是雲林縣長落選人,也是涉及到偽造文書前科!一個在雲林縣長選輸,又有偽造文書前科的人,而且是民進黨的人,還當上中選會主委!圖利今年中華民國總統和立委選舉做票,對一個選舉結果,毫無尊重可言!

告訴挺韓的高雄市民,對於罷韓的投票,是個不公平、不公正、不公開的投票,票投完之後,一定要全心全力監票,來防止中選會、罷韓以及民進黨的人用做票這種奧步,來取得他們綠營政黨想要的政權!千萬一定要小心!

請幫我轉發、按贊、大心或是留言,謝謝您!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505001698-26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