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3 09:29:20呂福軒

給韓國瑜市長一封信

韓市長,小弟肯定您對高雄的付出、貢獻,您在高雄做人處事任勞任怨,小弟身為年輕人看在眼裡,他們有的年輕人羞辱您、糟蹋您,看了真是覺得心痛,那幾家惡質媒體真是可惡至極,扭曲韓市長您的說法,明明韓市長您說『我怎能開玩笑』,卻被他們惡質媒體謗議您的名譽和人格,淨誣陷您說『我他X開玩笑』,韓市長,像您這麼好的一個地方官員,是高雄市民的福氣。

實不相瞞,韓市長,您辛辛苦苦的在高雄做了很多事情,把高雄照顧的無微不至,甚至韓市長您對待高雄市民有如自己的親人一般對待,他們高雄有許多年輕人缺乏了判斷力,怕他們被這幾家惡質媒體牽著鼻子走,小弟最不忍心的是,韓市長您被罷免掉!

小弟慢慢的瞭解到,那些罷韓分子、黑韓分子得寸進尺、變本加厲,表面上是為了高雄市民的未來,實際上那些罷韓、黑韓分子圖的是他們自己個人的私利,只有韓市長您是個清廉、正派的一位高雄市長,相信有六、七十萬以上的高雄市民以及五百五十二萬的台灣同胞、中華民國子民一定會看得到韓市長您對高雄的好!

韓市長,當您把您的選舉補助款捐給很多家慈善機構和慈善團體,也把您自己賺來的錢,放在人民和農漁民的口袋裡面,小弟相信,高雄有韓市長在,才是真正讓高雄更進步、更好,這是小弟身為年輕人更要感激您和韓夫人!感謝再感謝!

為中華民國盡忠的小弟 呂福軒敬上
民國一百O九年五月二日星期六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