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8 13:04:25呂福軒

給李慧君的一封信【貳】

李慧君小姐,我相信妳工作相當的辛苦,沒日沒夜照護病人,不斷的忙碌,雖然妳的工作相當辛苦,我相信妳的工作是相當偉大的,我不知道會不會喜歡上我這個清潔人員,能不能接受我這個清潔人員?因此我和妳從以前到現在沒有見過世面,我相信時間久了之後,我們慢慢的認識了彼此。

雖然我和妳沒有見過世面,不過,我相信我們早晚會跟妳見到面的,我遲早見過妳這麼溫柔婉約、孝順父母、有主見、率直誠實的好女孩,我在我的睡夢之中,夢到了妳走進了火車站,我看到妳的戒指戴在自己的大食指上面,我發現到妳是一位單身女孩。

直到妳到工廠上班,我才發覺到妳是肯做的女孩,雖然長相跟我國小同學長得很像,名字同名不同姓,但是我相信妳是一位漂亮又可愛的一位好女孩,看到妳留著黑長髮、沒有瀏海、大丹鳳眼和小嘴巴,甚至看到妳帶著口罩,讓我感覺到很性感,不過,我不能在乎妳的外表上,而是喜歡妳的內涵和人品,可是我還處在於左右為難,一個是小玉,另一個是妳,不知道選擇誰會比較好。

而小玉是內心溫柔敦厚、體貼、活潑、善解人意的好女孩,一個是妳的內心溫柔婉約、孝順父母、外表稍微漂亮、頭腦聰慧、賢惠的好女孩,不知道我和妳以及小玉要什麼時候才能真正見到世面?如果可以的話!

福軒 敬上

民國一百O九年三月二十八日禮拜六

↑李慧君的長相

↑李慧君穿著牛仔褲【一】

↑李慧君穿著牛仔褲【二】

↑李慧君穿的內衣【一】

↑李慧君穿的內衣【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