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8 22:24:54呂福軒

給李慧君的一封信

李慧君小姐,雖然我還沒跟妳見面,我相信妳是一個心地善良、溫柔婉約、坦誠率真一位好女孩,不過,妳跟我同一個年紀,可妳的長相卻跟我國小同學長得很像,然後身高卻比她高一點,妳的身高矮到我的耳朵,但是妳跟我國小同學同名不同姓,我坦承,我曾經喜歡過妳、愛過妳!我不知道妳曾經喜歡過我、愛過我嗎?

我之前在壢新上班的時候,第一次看過妳,因妳穿著水藍色外套和深藍色牛仔褲,妳有漂亮的丹鳳眼,結果,我正視著妳,妳瞪視著我,過了第二次,我看到了妳,當時,妳穿著水藍色外套和黑色牛仔褲,我正視著妳,妳用眼眶餘角看著我,直到第三次,我看到一位穿著水藍色外套和水藍色牛仔褲的妳,我正視著妳,妳還是用眼眶餘角看著我。

直到我辭掉壢新醫院工作的時候,剛好我去公司培訓,要等公車,我看著妳穿著水藍色外套和深藍色牛仔褲,結果,我和妳相互正視,現在我在觀音有了工作,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在互相見面?我一直看著妳綁著包子頭,發現到妳綁了包子頭之前,妳依舊是長髮,我喜歡妳留著長髮的樣子!

當時,我祈求神明,安排我和妳見面,可惜我奶奶過世四個多月,將近快五個月,在我的睡覺夢到了我和妳坐上火車,妳坐在我旁邊,我卻看到妳穿著露水藍色無痕胸罩的衣服和深藍色牛仔褲,我剛好要拿著我的外套遮住妳的胸部,直到昨天晚上,在我的睡夢中,我夢到了妳,妳跟我說『不要離開我!』,一直說著夢話『我絕對不會離開妳的,老婆!』

所以,我內心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跟妳見面,如果可以的話,我有空會跟妳見面的,希望會有美好的一天。

曾經愛過妳的呂福軒 敬上
中華民國一百O九年三月十八日 星期三

↑李慧君的長相

↑李慧君穿的胸罩【一】

↑李慧君穿的牛仔褲【一】

↑李慧君穿的牛仔褲【二】

↑李慧君穿的胸罩【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