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6 19:42:38呂福軒

綠媒體抹黑陰謀

我看到新聞裡面,一看到蔡英文批評韓國瑜心不在高雄,說高雄有蔡英文、陳其邁在,高雄市長選舉韓國瑜當上高雄市長,是全八十九多萬高雄市民選他上來的人,蔡英文竟然說陳菊帶大出來的孩子被矇騙走!民進黨在高雄執政二十年,高雄縣三十三年,搞到高雄市民苦不堪言,社會道德淪喪,甚至搞到更多個弊案、負債!

去年二O一八年中華民國公職人員選舉,是人民清醒的結果,尤其是偏於深綠的高雄,韓國瑜翻轉過來,由高雄綠地變藍天,韓國瑜執政的高雄不到一年,做出好的成效,像是雙語教育、治水、路平、滅蚊等其他好的政績,黑韓騙子得寸進尺、變本加厲,說韓市長沒做事?一群黑韓騙子不要臉的指責韓國瑜!甚至想要罷免他!簡直可惡至極!

蔡英文任用落選的人,來管五位當選的人,照著三餐阻擋藍營的縣市首長在地方做建設,尤其是國民黨剛在執政的高雄市,韓國瑜為高雄市民請命,要蘇貞昌撥款給高雄拿來滅蚊子,蘇貞昌身為行政院長要給不給!不要臉的蔡英文、徐國勇和蘇貞昌在記者會上一直偷笑!毫無廉恥可言!

蘇貞昌、蔡英文、徐國勇、陳其邁你們民進黨這一群人太不瞭解韓國瑜了!韓國瑜要選總統,辦青年座談,韓國瑜瞭解青年,要把學貸免出利息,厚顏無恥的蘇貞昌不斷抹黑韓國瑜說政府借錢不還是相當不負責任,蘇貞昌連人民和神明都敢照樣出賣!因為蘇貞昌對自己、對人民和神明完全毫無誠信可言!韓國瑜市長回批蘇貞昌說『把孩子當成小偷看待』!

蔡英文在造勢的時候,說年輕人不可靠!那是誰讓年輕人沒有工作、沒有錢?那又是誰讓年輕人付不出學貸、房租以及房貸?不就是蔡英文囂張跋扈造成的嗎?我現在欣賞呂秀蓮這種魄力,如果敢認同韓國瑜所說的話,我一定會支持,如果是替蔡英文、蘇貞昌、陳其邁、林佳龍和民進黨的政治人物來掩飾他們的昏庸無能、囂張跋扈,我們一定會加以排斥!我也告訴自由、民視、三立、年代、壹新聞、東森,知道邪不勝正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