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2 16:46:09呂福軒

高雄和台北的雙十國慶,高下立判

一個不承認中華民國的騙子政客,從總統到民意代表,民進黨口中喊著中華民國,實質上民進黨的官員心中沒有中華民國,不斷的製造社會和國際上的仇恨,民進黨官員頂著手暗指中華民國的憲法,行著銷毀中華民國之實,令人不齒!所以一群台獨份子的民進黨,手拿著中華民國的國旗,心裡打著消滅中華民國的算盤,擾亂人民的生計,甚至搞到百姓民不聊生,任用五個落選的人來管五個當選的人,毫無公平、公正、公開可言!

韓國瑜在高雄這麼深綠的地方,高掛著中華民國的國旗,旗海一片,尤其是前鎮、小港的選區偏於深綠,高掛著中華民國國旗,當初,很久沒有看到高雄高掛著中華民國的國旗,自從韓國瑜選上高雄市長後,在國慶日高掛著中華民國的國旗,令人感動!

昨天我下班看到高雄議會的情景,民進黨的議員霸佔主席台,破壞公物,國民黨的高雄議員不斷的阻擋,要民進黨高雄議員理性問政,看到劉德林議員受傷被警衛扶到議會門口外面,叫救護車去治療,民進黨的高雄議員三番兩次興風作浪,說高雄沒有市長、沒有預算、沒有交付,民進黨高雄議員的做法,實在可惡!

反而想念台灣沒有民進黨、沒有任何台獨政黨,相信兩千三百萬個台灣同胞、中華民國子民會有好日子可過,民進黨在高雄主政二、三十年,搞到高雄市民蒙受淹水之苦和任何災難,陳菊做了十二年的高雄市長,跑到台北做總統府秘書長,沒有韓國瑜的出現,高雄會好嗎?高雄市民會過得幸福快樂嗎?

民進黨高雄議員不斷的挑釁韓國瑜,說韓國瑜落跑,陳菊在當高雄市長,不到二十年,跑到台北做總統府秘書長,謝長廷當高雄市長不到八年,跑到台北當行政院長,言歸正傳的說,落跑官員的名單全部不就是民進黨的那些人嗎?倒要看看民進黨的高雄議員臉皮有多厚?

↑民進黨高雄議員鬥爭的情景【一】

↑民進黨高雄議員鬥爭的情景【二】

↑民進黨高雄議員鬥爭的情景【三】

上一篇:好大的官威

下一篇:綠媒體抹黑陰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