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0 16:25:04呂福軒

勢利眼

在社會上,一位看得起著有錢人的人,對著一位有錢人阿諛奉承,討好有錢人和家境富裕的人,而家境清寒和貧窮的人,卻百般的刁難和糟蹋。

其實,我一看著他/她的內心一直看著有錢的人穿著有模有樣,讓他/她想要靠近和討好關係,也看見他/她欺負了一個沒錢沒勢,他們欺負了一位家境清寒和貧苦的人,而且他們認為家境貧寒的人穿著是一副窮酸樣。

在我有生之年,我認為他們是個勢利眼,永遠都是以貌取人、心如蛇蠍的無恥之徒,在我打從心裡最痛恨勢利眼,也不喜歡跟勢利眼同流合污,因而他們是個眼光短淺、假仁假義的惡魔,在我的心裡,勢利眼只會想著自己的利益,不會想著善待他人,甚至,完全不顧及到後果。

因此,勢利眼會讓自己養成了一個偽君子、敗家子女,甚至,也讓自己養成一個混吃等死、偷雞摸狗、鬼鬼祟祟的大惡人,至於,勢利眼的心態讓我感覺到無以復加,也讓我心裡感覺到勢利眼只會討好有錢有勢的人、糟蹋沒有錢的人,並不會真誠相待,神明心裡看不下去,定會天打雷劈那勢利眼。

※在此提醒,不要用錢來評論人的好與壞,一個有錢有勢的人不見得都是個好人,而沒有錢的人不見得是個偽君子、敗家子女,甚至,一個有錢有勢的人是個為富不仁的人、敗家子女,另一位家境清寒和貧苦的人長大後是個刻苦耐勞的人,人如果用錢來衡量人的好與壞,這種想法十分膚淺。

上一篇:放逐

下一篇:鏡子

anmimi12 2019-03-20 19:30:12

壯陽補腎、養筋健骨、補氣養血 首選【汗馬糖】【馬來西亞hamer】http://www.yequw.com/goods-84.html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

免費小遊戲 2019-01-11 10:08:12

到處逛逛~http://www.aiav1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