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8 14:29:51呂福軒

桃園女婿【下篇】

昨天晚上,我一下了班,當我坐上公車到中壢的時候,一看到有的地方容易塞車,還好,往嘉義的區間車我剛好趕上,只是耽誤了十幾分,不然我就慘了。

過了很長時間,往嘉義的區間車將停靠中壢,我一看到有很多人下了火車,這時候,很多人坐上了火車,我也坐上了火車,結果,我遇見了一位【中長黑髮、有半瀏海】的女孩,她的人品溫柔婉約、心地善良、純真,不論是她的長相和人品,好像真心愛我的李慧君模子刻出來的,也許她是李慧君,我慢慢的喜歡上她。

只不過,我一直看重著她的,不是看她漂亮不漂亮,也不是看她有沒有錢,而是我看她的人品,火車到埔心的途中,我一直正視著她,當我正視看到她的時候,她用眼眶餘角的看著我,當她看著我的時候,我心裡不知道要怎麼告訴她?

一過了楊梅後,我看到她打了電話給她的家人,也聽到她打了電話給她的親人,我心裡一直在想,我自己喜歡上她是不是真心誠意?

↑李慧君圖像

↑福軒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