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2 16:39:16呂福軒

選舉

明天是倒數第十一天,我一直期待著拼經濟的台灣,不過,我內心要投給的人,主要是要看政見發表,而不是拿抹黑抹黃抹紅當成是自己的政見,但我身為百姓、中華民國子民,我要投的是人才,不是奴才。

由此,我要的是選賢舉能的人,如果這個官員在選舉的時候會拿抹黑當成是自己的政見,表示這種官員上任之後就會貪污,李登輝和陳水扁、蔡英文就是個不好的舉例。

其實,我也相信我將來的女朋友--李慧君跟我一樣有這個觀念,這時候的我和我未來女友李慧君同樣支持深藍【國民黨】,不過,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選擇,但是選擇不同,所以我會投給一個肯為百姓貢獻、為百姓分憂解難的人當官,黨派不重要,官員有沒有魄力是其次,主要的是要看看他們的為人為官是不是真正的清廉?更重要的是,一個官員有沒有瞭解到百姓想要什麼、不想要什麼?

如果一個做官職的人,只為自己的口袋飽飽的,只會想著隨便執政、花天酒地,連百姓的性命、生計都不顧,一天到晚魚肉百姓、欺騙人民,這種官員實在可恨至極、不得原諒,甚至神明也瞧不起。

不過,現在上任的官員永遠都會打腫臉充胖子,一直壓榨人民的言論自由,會打壓人民言論自由的官員,這種官員的心態上就等同於叫我們老百姓閉嘴意思一模一樣,現在快要到選舉,在選舉當天民心思變,而現在上任的官員自己做得太差,還對一個正在監督的在野黨【國民黨】說得大言不慚,實在令人不恥!
tianaiya 2019-02-25 15:14:03

壯陽補腎、養筋健骨、補氣養血 首選【馬來西亞hamer】【馬來西亞汗馬糖】http://www.yequw.com/goods-84.html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