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4 20:04:31呂福軒

令人難忘的初戀情人【前篇】

明天早上我開始上班的時候,我為了心愛我的一位好女孩而努力工作,過了中午十一點五十分快到十二點之後,我去員工餐廳吃飯,最後,我吃完午飯之後,也就是說我要等他們吃完午飯之後,我很快的把員工餐廳的桌子清理乾淨。

過了下午一點,我開始不斷的工作,主要的是要先把家裡經濟打理好、根基紮穩,我才能遇到一個志同道合的好女孩,過了很長時間,我去清理辦公室,這時候的我,過了很長時間把辦公室清理完成,之後,我去清理垃圾,很快的,我把分內的事情全都做好、做完。

這一刻,我看著自己的手機,在查人事物或是寫日記,過了下午四點四十分快到五點之後,我正好要準備我自己的東西下班回到家裡休息,那時候,我從公司走到路口有個公車站牌,我剛好要等公車,這時候的公車來這裡下午五點半多,我剛好坐上公車,從觀音到中壢將近一、兩個小時。

不過,我下公車之後,我去中壢火車站坐火車到楊梅,一刷卡要進入火車的月台,這時候,我本來想裝水喝,一突然,開飲機的水沒了,所以我到對面的月台等著火車,過了很長時間,火車來了,我一看到有很多的人在中壢下了火車,一突然,我看到一位女孩,她長得好像真心愛我的李慧君,當時,我坐上了火車到楊梅,這時候,我看到了同樣兩位女孩,她們倆的長相好像真心愛我的李慧君,她是長髮有半瀏海,而真心愛我的李慧君她是長髮沒有瀏海,也許我會慢慢的愛上了她,我正視著一位長髮有半瀏海的女孩,其實,我心裡不知道她怎麼看我?我不知所云,這時候,她的眼神好像中華民國總統第一夫人--蔣宋美齡,她正視著我,我更不知所云,不知道我要用什麼方式待她?

當時,我看到她打了電話給她父母,她講話的聲音好像女歌手--蔡幸娟,至於她的長相不僅像真心愛我的李慧君,她也長得好像另一位女歌手--陳淑樺,一到了楊梅之後,我下了火車,我依然一直正視著她,她也正視著我,才知道我和真心愛我的李慧君彼此之間的感情是多麼無比的珍貴。

↑李慧君圖像

↑福軒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