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30 16:37:48呂福軒

好女孩李慧君

這天下午工作完之後,我慢慢的在休息的地方休息,直到要到下班期間,我準備著自己的東西準備下班,在我下班途中,我走到離便利商店前面的公車站牌等公車,過了很長時間,公車很快的就到了。

一坐上公車的時候,我慢慢的聽起音樂,閉著眼睛休息,快到中壢火車站的時候,我慢慢的睜開眼睛,過了很久,公車到了中壢火車站附近有個總站,我準備下公車,要坐火車,我打從心底盼望著真心愛我的李慧君早點出現。

十八點四十五分之後,火車來了,我看到每個人在中壢下了火車,之後,我坐上火車到楊梅,結果,我遇見了長相很像真心愛我的李慧君一模一樣的同兩位女孩,同樣是又長又黑的頭髮,有一位是有半瀏海和沒有瀏海,可真心愛我的李慧君她沒有瀏海,而李慧君是跟她們一樣有帶著口罩,那時候的她正視著我,好像李慧君一樣也正視著我一般。

這時候的李慧君她的年紀跟我一樣,她的星座是天蠍女,而她的內心溫柔婉約、體貼、心地善良、毫無心機的好女孩,她以前是醫院的護士,現在她是跑業務的女孩,那時候,我一直深深的看了她,看了她就像看到真心愛我的李慧君一模一樣。

可我心裡一直想要告訴她『我真的好喜歡她!真的好喜歡李慧君!』,我默默地看她的內心,她也默默地正視著我,也看著我的心,我看到她拿著電話,打了電話給她父親,我一聽到她講話的聲音好像女娃娃音一模一樣,而她的聲音和行為好像真心愛我的李慧君,而李慧君的眼神一直正視著我,一直正視著我,她打從心底慢慢的喜歡上了我、愛上了我,我才知道我多麼珍惜我和李慧君彼此之間的緣分。

↑李慧君圖像

↑福軒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