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4 17:33:56呂福軒

珍愛李慧君

在我下班坐公車到中壢的那一刻,我剛好要去坐火車,那時候,我一看到火車來得特別晚,過了很長時間,我看到有人坐下火車,剛好看到一位女孩,她的長相好像真心愛我的李慧君。

那時候,我坐上火車,遇見了同兩位女孩,一位是有瀏海的女孩,另一位是沒有瀏海的女孩,她們的長相也好像真心愛我的李慧君,其實,而真心愛我的李慧君她是黑長髮、沒有瀏海的女孩,她心地善良、溫柔婉約、體貼入微的好女孩。

不過,我坐到楊梅之後,一聽到這位小姐打了電話給她親人,這時,我一聽到她講話的聲音跟李慧君一模一樣,其實,她是個單身女孩,我心裡真的不知道我喜不喜歡她?

過了隔天下午四點多快五點之後,我每天坐公車從觀音坐到中壢,過了晚上六點四十五分之後,我坐上了火車遇見了同兩位女孩,在坐火車到楊梅途中,這位女孩一直正視著我,我真的好想歪著頭看她。

那時,我一正視著她的時候,她的眼神真的好像中華民國總統第一夫人--蔣宋美齡,而李慧君她也正視著我,我和她慢慢的墜入愛河,慢慢的相愛,是永遠不會改變的感情。

↑李慧君圖像

↑福軒圖像

上一篇:牛仔褲情人【中篇】

下一篇:遇見真愛

吃喝玩樂 2018-10-25 18:33:08

到處逛逛~http://www.aiut4f.com/

chaoqun123 2018-10-25 10:40:15

做愛時間短,勃起硬度不夠,中途疲軟,陰莖短小,請關注http://mycstw.com/index.php 咨詢加LINE:myc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