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8 17:14:52呂福軒

牛仔褲情人【中篇】

昨天下午四點四十分,那時候,我剛好下班,這段時間,我要去等公車,一來到這裡的時間,差不多五點半,我就開始坐上公車,過了六點半的時候,我到了中壢,要下公車,轉乘火車,要坐火車到楊梅,當我一上火車的時候,我遇見長相好像真心愛我的李慧君的女孩,她心地善良、溫柔婉約,至於她是長髮有瀏海,而真心愛我的李慧君她是長髮沒有瀏海。

直到早上八點,我穿著深藍色牛仔褲出門到觀音,那時候,我在觀音上班,一直賣力的工作,我為了真心愛我的李慧君而工作,也為了我自己的家人而工作,其實,我和李慧君都是在火車上認識,過了早上十二點的時候,我工作一旦做完之後,就走過去吃飯,一到下午一點之後,我開始忙於工作,做到下午三點三、四十分,我就走到吃飯的地方休息。

一過了下午四點四十分之後,我準備著我自己的東西,準備下班,之後,我一到了路口對面的公車牌等公車,那時候的公車一來到這裡五點半,所以我坐上了公車,六點半之後,終於到中壢,要坐上火車,那時候,火車來到中壢的時間六點四十五分,當我坐上公車之前,我一直遇見了同樣一位女孩,她的長相跟真心愛我的李慧君是模子刻出來的,當我坐上火車的時候,我遇見了那兩位女孩長相確實真的好像真心喜歡上我的李慧君,尤其是那位女孩是有瀏海的長髮,而心愛我的李慧君是長髮沒有瀏海,而且她和心愛我的李慧君同樣是長髮,同樣頭髮顏色是黑的,她穿著粉紅色外套、白色衣服和女性深藍色鉛筆牛仔褲,我一看到她的人品,她正視著我、看到了我,而她跟真心愛我的李慧君是捲髮,我一看到她的眼神,就像中華民國總統第一夫人--蔣宋美齡。

這時,她拿著電話一直看著、一直看著,她確實長得好像李慧君,尤其是她的長相和她的動作,我一看到她,她拿著電話,打著電話給她的親人,可我不敢確認我夠不夠愛她,這時候的她,也一直正視著我,我也正視著她、歪著頭看她,我不知道她對我的感覺還好嗎?直到每一刻,我遇見了真心愛我的李慧君,才知道我和李慧君彼此之間的愛是否增溫?

↑李慧君穿著的女性深藍色鉛筆牛仔褲圖像【一】

↑李慧君穿著的女性深藍色鉛筆牛仔褲圖像【二】

↑李慧君穿著的女性深藍色牛仔褲圖像【三】


↑福軒圖像

↑李慧君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