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0 20:35:13呂福軒

台灣真男人-卓伯源

生於彰化田中務農世家的卓伯源,從小沒有母親,與他的爸爸和弟弟相依為命,十八歲的卓伯源,而他的爸爸--卓瀧助任職彰化縣議員,和他的弟弟--卓伯仲是北京大學台灣校友會副理事長,至於,卓伯源與卓伯仲的年紀相差六歲。

一到了過年,卓伯源兄弟與卓瀧助去廟裡祭拜,遇到了卓伯源的堂哥--卓勝利,那時,卓勝利是台灣藝人,至於,卓伯源兄弟和卓勝利之間的感情甚篤,產生了有說有笑和和氣有禮的氣氛。

五年後,卓伯源心裡打算考公職人員,在半路上,遇見了心儀卓伯源的女孩--林蓉蓉,而林蓉蓉打算要考檢察官,卓伯源要考公職人員,這時,卓伯源考上了公職人員,至於,林蓉蓉考上了檢察官。

直到那一刻,卓伯源在他二十九歲的時候,加入了國民黨,民國九十年的第五屆立法委員選舉當天,卓伯源打算要在自己的故里參選立委,那時,卓伯源在他自己的故里跑基層,結果,卓伯源當選第五屆立委。

當時,卓伯源在立委任內,為官清廉,受彰化縣民的愛戴,至於,卓伯源的政績不僅是受彰化縣民的愛戴,也被評比是優質立委。

民國九十三年,卓伯源準備著參選第六屆中華民國立委,也是跑基層,然後,卓伯源求連任第六屆立委,直到投票結束的成果,卓伯源順利的連任第六屆立法委員,在第六屆的立委任內,卓伯源在他立委的職位做好做滿。

民國九十四年,卓伯源心裡打算辭去立委的職務,參選彰化縣長,那時,卓伯源以國民黨的黨籍參選彰化縣長,和他的對手--翁金珠,翁金珠是民進黨籍的彰化縣長,直到那個時候,卓伯源心裡蠻緊張,一開票出爐後,卓伯源打敗了翁金珠,順利當選,入主彰化縣政府。

民國九十八年,卓伯源為了拼連任,以國民黨的黨籍身份,兩度參選彰化縣長,那時,又出現了同一位對手--翁金珠,直到那個時候,卓伯源和翁金珠各提出自己的政見,選舉出爐後,卓伯源順利了連任彰化縣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