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2 20:31:07呂福軒

台灣真男人-方一峰

一峰是台南的子弟,生於七股,是方家的子孫,從小無父母,一年後,方一峰在國小八歲的時候,時常被人嘲弄欺負,就說是『方一峰是沒有父母的野孩子!』

那時,方一峰得知自己被人嘲弄,他生氣的罵了他們說:『你們幹嘛要在我背後說我壞話?我到底是哪裡得罪你們了?』
『你是個野孩子!方一峰!』他們一直嘲笑了方一峰。
『隨你們怎麼說!你認為你們這樣說我,我會原諒你們嗎?』方一峰發怒的說。

這時候,方一峰雖然再怎麼被人欺負,都會忍氣吞聲,一到下課的時候,他們故意又再找方一峰的麻煩,一突然,有一位學姊--麗琴保護了方一峰,結果,他們果然被麗琴嚇走了,方一峰說:『謝謝妳!學姊。』
『不用客氣!一峰,他們如果欺負你!你得要跟老師說,明白嗎?』麗琴告訴了方一峰。

七年後,方一峰長大成人了,那時候,方一峰準備著考高中考試,結果,方一峰考上台南高工,過了十七歲的時候,方一峰被轉到港明高中,這時,方一峰遇到了麗琴,一突然,麗琴找了方一峰聊天說:『一峰!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學姊,最近好嗎?』方一峰關心了麗琴說。
『我很好!一峰!你放心!你呢?』麗琴告訴了方一峰,又關心了方一峰說。
『我也很好!學姊!謝謝妳的關心。』方一峰告訴了麗琴。

一過了十八歲高中畢業之後,方一峰剛好準備要服役,兩年後,方一峰的服役結束了,那時,方一峰在二十歲的時候,加入國民黨,參選台南縣議員,那時候,方一峰當選,一突然,方一峰被人冤枉賄選,結果,方一峰被法院判無罪,過了很長時間,方一峰要選台南市議員,那時候,方一峰落選,再過了很長時間,方一峰捲土重來,參選台南市議員,結果,方一峰卻沒選上,直到那個時候,方一峰打從一開始,當了西港慶安宮主委一職。

那時候,方一峰和麗琴終究有情人終成眷屬,不過,方一峰和麗琴結了婚姻,之後,方一峰再次捲土重來,參選台南市議員,一突然,方一峰高票落選,最後,方一峰努力著安撫台南市民,走向基層,再度參選台南市議員。
免費小遊戲 2018-07-03 20:37:14

到處逛逛~http://www.aiut4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