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0 18:45:12呂福軒

大清賢王永璇

乾隆皇帝第八個兒子--永璇,表面奸詐狡猾,內心藏著誠懇實在、為人正派、重情重義,而永璇內心也藏著不爭、不顯、不露的精神,尤其是重於感情,母親是淑嘉皇貴妃,而他的母親在他八歲的時候因病去世,由內心賢良淑德的令妃魏氏收養永璇為子,直到魏氏生下永琰之後,乾隆皇帝和魏氏將永琰教大養大,而永璇不會妒忌永琰,反而永璇對永琰疼愛有加。

直到永琰十歲之後,永琰和永璇飽讀詩書,不久,永琰得知文義,使乾隆更加疼惜了永琰,那時,永璇心裡像以前一樣,不會妒忌永琰,而他替永琰感到光榮,至於魏氏也替永琰感到驕傲。

此時,魏氏的肚子有了雙龍胎,乾隆感到高興,永璇和永琰也感到高興,直到魏氏誕下了永玨和永璘,讓乾隆心裡充滿了喜悅,而永璇和永琰心裡感到快樂融融。

那個時候,永璇已過了而立之年,也就是說永璇過了三十歲後,與永琰、永玨和永璘和睦相處,直到乾隆上朝以來,乾隆和所有大臣們提到賦稅的事情,永琰提議減少賦稅和稅收,那時,乾隆就加封了永琰為太子,直到乾隆八十五歲,由永琰監國,過了很長時間,乾隆問了魏氏傳皇位的事情,魏氏覺得永琰的性子很好,那時,永璇得知乾隆把皇位給了永琰,他覺得心裡替永琰感到十分高興。

↑愛新覺羅.永璇圖像

上一篇:胤禛

下一篇:中華民國歷史

免費小遊戲 2018-06-11 19:23:17

到處逛逛~http://www.ut-av7.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