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1 15:47:40呂福軒

新年新希望

過了新年以來,我自己一個人去廟裡拜拜當中,我遇到了真心愛我的第二個慧君_小婷,其實,小婷她的長相很像慧君,而她對著我笑,當我一看到小婷的時候,她穿著深藍色的牛仔褲和白色T恤及咖啡色的大衣,而她的白色T恤是有露出她自己的胸部,一看到她的東西掉了,我想幫她撿到她的東西,結果,她露出她的水藍色的水餃(胸罩),我就告訴她說:「小婷,妳的內衣露出來了!」她跟我說:「啊?福軒,我的內衣有露出來嗎?」我跟她說:「是啊!小婷,我覺得妳的咖啡色大衣遮住妳的水藍色內衣。」
「謝謝你!福軒!」小婷跟我說。
「不用客氣!小婷!我能幫妳的我會盡量幫妳!」我就跟她說。

一到了過年得很長一段時間,我和小婷互相真心相愛,當我過年的時候,我和小婷相對在一起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我一直想要知道我和我的家人小婷一起過年,當我過年的時候很想要讓小婷當我的女朋友,也很想要跟她示愛,而她在遠方,住在南部,我一直為了等候小婷她這位初戀的人,在我二十五、六歲的時候,小婷在桃園找上了我,追求了我示愛,我覺得讓我感到很幸福。

那個時候,小婷他去幼稚園上班帶孩子,對我來說,她一定很辛苦,其實,我將來在過年的期間遇上了小婷,她喝著飲料,我一看到她,她是一位俏皮可愛的好女孩,至於小婷她穿著了深藍色的牛仔褲【Levi's女性牛仔褲】、黃色衣服,揹著鵝黃色的斜背包,我一看到她穿得很可愛、性感,其實,我內心一直很想說:『我真的好喜歡小婷喔!【第二個慧君的名字_李玥婷】』過了過年的那段時間,我回到家將我女朋友小婷介紹給我爸媽認識,這是一件難忘的新年。

↑小婷穿著的水藍色內衣

↑小婷穿著的水藍色內衣

↑福軒圖像

↑小婷【李玥婷】圖像

↑小婷穿著的深藍色牛仔褲

↑小婷穿著的深藍色牛仔褲

上一篇:小心網路陷阱

下一篇:

11 2021-05-07 11:20:13

感謝分享:http://www.viagra-tw.com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8-04-02 11:13:04

親愛的台長呂福軒: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新年新希望」,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225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