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4 13:26:44呂福軒

小心網路陷阱

現在網路非常的發達,其實,我不喜歡用網路做交易,因為很多網路都是詐騙的伎倆,我看到新聞報導說「少女心,周氏小姐網路訂購蛋糕遭撞稀巴爛」,所以,我看到我就直搖頭說:「難怪我媽說得沒錯,要怪只能是怪她自己偷懶,偷懶的人有偷懶的原因,偷懶的原因就會有偷懶的結果。」切記,自己上網更要小心謹慎,不要在網路上買東西,給你自己偷懶,更是你自己吃虧。

有時,另外一則新聞就是有的人都是用網路上交友,不過,網路上的交友導致詐騙,尤其是援交,我的內心一直在想:「我不希望我的女朋友的職業是個援交,因為援交這種職位會對我有負面的影響,所以,我希望她是光明正大的。」

只不過,很多的人是因為網路的關係而被騙,尤其是援交,其實,騙錢的人不只是男孩子可能會做的一件事情,而且那也是女孩子做的一件事情,在網路上,被騙的男孩子機率勝過被騙的女孩子,言歸正傳的說,網路就像個刀刃一樣是現實無情的,而在網路上被騙的男孩子的機率將近八成,至於被騙的女孩子的機率剩兩成。

所以說,網路會害死人,我要更加提醒您們,千萬不要在網路上買東西,然後,網路交友要更加小心謹慎,在網路上的有心人士會竊取您們自己的資料,只要是有交跟你提到金錢的男女孩子,這種人就要少跟他們交往,因為,如果換作是我,我遇到的女孩子她是個援交,她如果注重金錢上的觀念,這種女孩子少跟她交往,我告訴自己說:「我還是要懂得判斷,不然的話,會讓我自己吃了大虧。」

上一篇:工具的用法

下一篇:新年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