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8 16:20:26呂福軒

眼神不好,心地再好也不是好人

眼神代表人是什麼樣的心思?男人屬陽,女人屬陰,不過,人的眼睛如果是飄來飄去,足見這種人心術不正,也代表這種人會耍心眼,在外面會害了自己身敗名裂;人的眼睛如果長在上面,表示這種人目中無人、不懂得謙卑,另外,人的眼睛如果是瞪視著人,表示這種人的心對人是有敵意的眼神,但是不僅是這種人的心對人有敵意,足見表示這種人心術不正、攻訐他人,也就代表這種人會耍心眼,更嚴重的是,一個會瞪視他人的人表示會起害人之心,將來也會讓自己身敗名裂,自己的損失會愈來愈多。

由於,眼神如果正視著往前看的人,表示這種人毫無心機,而且眼睛正視往前看的人,不論是做人,還是做事,也表示這種人一樣都是光明磊落、坦坦蕩蕩、問心無愧,言歸正傳的來說,不論是人的眼睛飄來飄去,還是瞪視著對人,那就表示這種人做事會偷雞摸狗、遮遮掩掩,而且也表示這種人講話不誠懇。

除此之外,人的眼神如果是正視著對人,足見這種人以誠懇、謙卑待人,也足以表示這種人善解人意、心地善良、通情達理,不會矯飾,也不會阿諛奉承待人,至於,眼神飄來飄去或是瞪視著人,足以表示這種人對待人會阿諛奉承、善於矯飾,然後也表示這種人會顢頇無能、不明事理又不懂得善解人意。

其實,什麼樣的眼神,就會有什麼樣的人品,也要看看交的是什麼樣的朋友?當你/妳交的朋友是很會用飄來飄去或是瞪視的眼神,足以會讓你/妳變得沒出息,也就是說假使你們交的朋友是一個會飄來飄去或是瞪視的眼神,足見會敗壞人品、墮落沉淪;當你們交的朋友是直接正視的眼神待人,足以會互助共勉、精進人生。

不過,人的眼神也代表運勢,男生與陽、女生屬陰,當你們的眼神如果是飄來飄去或是瞪視的眼神,不論是事業、愛情,還是財運和運勢,足以自己的時運不好,會讓自己諸事不順;當你們的眼神是正視的眼神,不論是工作、婚姻、財運,還是自己的運勢,你們將來的時運會變得愈來愈順遂。

上一篇:金山北路

下一篇:吵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