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4 11:37:15呂福軒

吵死了

昨天早上,我一聽到樓上的鄰居在鏗鏗鏘鏘,一直吵到了我們家裡面的人,當時我和我的家人住在四樓,我不知道五樓的鄰居在敲什麼?一直在想,一定是五樓的人在做加工,不僅會吵到我,我媽身體不好要靜養,禁不起一直這樣吵,我不知道我樓上的鄰居在做些什麼事情?

這一點讓我蠻不喜歡的感覺,一直吵到了我和我媽,還好這裡不是台北,不然的話,他們早就完蛋了,真的在搞不太懂,不是讓我聽到鏗鏗鏘鏘,就是聽到乒乒乓乓,搞到我媽想要靜養自己的身體卻沒辦法靜養,真是氣人,更讓我氣人的是,我聽到樓上的鄰居在忙些什麼?而且還弄得這麼大聲,簡直是吵得要命。

再說,我和我的家人要休息,我媽一直聽到我樓上的鄰居一直在忙,忙來忙去,吵到了我和我的家人,尤其是吵到了我媽,搞到我媽寢不安枕,還好這裡不是在台北,不然的話,他們遲早會顧人怨(台語的意思是惹人厭),所以我希望我樓上的鄰居做事不要吵到我們,不然我們肯定又要大發雷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