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6 09:18:10呂福軒

金山南路

金山南路是我逛街的地方,當初,金山南路帶給了我一種奇特的印象,在我的印象中金山南路讓我增進了更多的人生和感情,也讓我增加了更多的事業和工作,將來的金山南路成為了一種二十五歲的我和第二個慧君的感情佳話,值得可觀。

由於,金山南路讓我完成了一種心願,當我在那種感覺中,金山南路讓我自己的工作和事業改變一切,從被人家批評,到被人家讚美和欽佩及支持,其實,金山南路有更深奧的一個學問,就是我不被人家栽贓陷害,也是人與人之間能有真誠相待的心思,不過,這二十年來,金山南路的情況還是不會改變一切的人事物,這是一個不爭的事實。

在我將來二十五、六歲的那一天,走出了美麗的時光,金山南路就像從前一樣氣氛不會改變,最讓我可觀的是,金山南路給我自己的孩子是一個珍貴的禮物,也讓我將來的子孫響應了金山南路的印象是無比的深刻,不過如此,我也一直享用著金山南路的環境,讓我受人推心置腹,值得一提的是,金山南路帶給人一種無比的保守,讓我覺得充滿了更多的生活品質。

↑金山南路圖像【一】

↑金山南路圖像【二】

上一篇:愛情戰國

下一篇:金山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