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8 15:03:08呂福軒

愛情戰國

愛情是男女人心目中最需要的一部分,不過,我有如秦國,追著我的女孩子就像燕國、楚國、魏國、韓國、趙國、齊國合縱是一模一樣,不過,我內心所愛的女孩子只有一位,那位是我取名綽號齊國的女孩子,其實,我是不是找到了一位我所取名綽號齊國的女孩子?倒也一概不知。

由於,我在公司上班,或是在外面遇到的時候,我將來二十五、六歲,或是二十三歲會遇到我取綽號齊國的女孩子,也就是說我也會遇到內心和外表像母娘一樣的女孩子【第二個慧君】,我就像秦國,而我知道我幫第二個慧君取綽號為齊國。

至於,秦國與齊國彼此之間的愛情合縱在一起,就像我將來二十五、六歲的時候,和與我同歲的第二個慧君彼此之間互相相親相愛的度過一生幸福美滿、快樂的日子,不過,二十五、六歲的那一年,我需要自我感覺到我在某間公司上班的時候,會遇見像母娘一樣的女孩子,也就是我取第二個慧君綽號為齊國,讓我們之間度過一段幸福美滿的婚姻,是永遠不會改變的。

↑第二個慧君的裸體

↑第二個慧君圖像【貌似母娘的女孩子】

↑福軒圖像

上一篇:大漢賢后衛子夫

下一篇:金山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