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8 09:29:24呂福軒

我回憶中的暑假

在我暑假以來,我爸媽帶著我的家人一起去腳踏車,那個是我小時候國小的記憶,不久之後,我爸媽帶著我和我兩位哥哥去深坑吃飯,當時,深坑最有名的特產就是茶和豆腐及竹筍,這個就是我兒時的記憶。

其實,當我從小的時候,我爸媽陪著我和我兩位哥哥一起去中正紀念堂走走逛逛,看著老蔣總統的車子,當時,陪著我長大的中正紀念堂,完全都不會改變,只有改變的就是這四個字,原本是『大中至正』,現在就變成『自由廣場』,實不相瞞,中正紀念堂這個地方,讓我有種充滿了歷史上的記憶。

此外,將來的中正紀念堂是我和我的未來老婆【第二個慧君】所生下來的孩子中的兒時記憶,另外,讓我想到我自己的兒時記憶的地方是,就是我所去的國父紀念館,當時,國父紀念館的公園,是我將來和真心誠意愛我的第二個慧君及我們所生下來的孩子一起散步,其實,我也可以帶著我的家人和我的未來老婆及我們所生下來的孩子一起去國父紀念館走走看看,讓我們體驗出我兒時的記憶。

在那暑假當天,我爸媽帶著我和我大哥、伯父【我爸的朋友】一起去宜蘭走走看看,尤其是噶瑪蘭酒廠,就在那個時候,我爸媽和我及我大哥、伯父在噶瑪蘭酒廠觀光,然後我的家人在咖啡館喝飲料、吃東西,而且桌上有我的家人點的鬆餅,所以我就邊喝飲料,邊吃鬆餅,將來那一天,我和我的未來老婆【第二個慧君】及我和我的未來老婆一起生下來的孩子、我的家人一起去噶瑪蘭酒廠走走逛逛,在咖啡館喝飲料、吃東西,那就是我充滿回憶的暑假。↑噶瑪蘭酒廠圖像【一】↑噶瑪蘭酒廠圖像【二】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7-08-31 15:59:16

親愛的台長呂福軒: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我記憶中的暑假」,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22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版主回應
感謝您! 2017-09-02 20: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