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8 20:14:18呂福軒

點痣

上個星期日的時候,我和我爸媽去土地公廟拜拜,不久後,我和我爸媽燒紙錢,燒完紙錢之後,我媽在土地公廟裡面擲筊,先是從蓋筊到聖筊,我媽擲完筊問完土地公之後,我和我爸媽在土地公廟撤供,不久之後,我媽就跟我爸說叫我爸帶我去除掉惡痣。

由於,我的臉上有惡痣,尤其是我鼻子上面有顆更深的痣,不過,鼻頭上面的痣代表事業和婚姻及感情、財運有負面的影響,不論左臉上有兩顆痣,還是右臉上的兩顆痣,都會帶給人貧窮,左右眼袋的斑點和痣代表對自己的子孫有負面的影響,至於耳朵有顆痣是好痣,尤其是耳珠子上面的痣是對自己的父母孝順和對自己的能力有聰明才智,還有,嘴角上面有痣是屬於惡痣,而嘴角上面有痣代表對人講話尖酸刻薄、得理不饒人,至於眉毛裡面有痣是屬於好痣,眉毛裡面有痣代表不論是事業上、工作上、婚姻上,還是感情上都會發達得有利,而眉毛裡面有痣代表說事業上和工作上會讓自己更上一層樓,在感情上和婚姻上都會幸福美滿。

更要提醒的是,惡痣要點掉,好痣要留著,其實,眉毛稍微中間有痣和眉毛裡面有痣都是好痣,都是代表事業、工作、感情和婚姻有更好的發展,而人中上面有痣也是好痣,言歸正傳的說,人中上面靠近嘴唇有痣代表生女兒的機會多,人中上面靠近鼻孔有痣代表生兒子的機會比生女兒的機會多,子女各個都有出息。

其實,點痣的人要忌口,尤其是點痣不可吃黑色食物,比如仙草、巧克力、香菇等其他黑色食物,也避免太油、太鹹、太甜、太辣的食物,更重要的是,要多吃點蔬菜水果,然後要多運動,這就是讓惡痣消失的主要原因。

上一篇:老電影-楓林小雨

下一篇:長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