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6 20:24:31呂福軒

老電影-楓林小雨

我很久沒有看到懷舊的電影,不過,這齣電影讓我覺得感到溫馨,所以,我所推薦的懷舊電影,就是楓林小雨,由於,楓林小雨這齣電影會讓我有種感動不已的故事。

此外,楓林小雨這齣電影出自於民國六十六年【西元一九七七年】,講述於秋雪(甄珍飾)和男友大偉(秦風飾)在一起已經3年的時間了,由於大偉的父親曾出資支持秋雪爸爸(魏蘇飾)辦畫展,為了表示感謝,秋雪和大偉訂了婚。但大偉是個花花公子,經常背著秋雪向別的女孩獻殷勤。但礙於父親的緣故,秋雪只得隱忍不語。為了敷衍秋雪,大偉經常讓自己的哥們林月南(谷名倫飾)代替他去赴約。月南逐漸與秋雪產生感情。經過很長的思想鬥爭,秋雪才終於下定決心結束與大偉的戀情,從而接納月南。然而不久,秋雪就因化學試劑爆炸,被灼傷臉部。月南趕往醫院卻被拒之門外,原因是秋雪不願他看到自己臉上的傷疤。為了避免秋雪情緒過於激動,月南同意暫時不和秋雪見面,每日只通過電話互訴衷腸。但秋雪聽到了醫生和父親的談話,得知自己並不是臉部燒傷這麼簡單,竟將不久於人世……

其實,楓林小雨這齣電影,讓我感覺到有甜也有苦,也有一種溫馨和淒涼的感覺,由於,我的內心就像這齣電影【楓林小雨】一樣,讓我當成了第二個林月南,也讓真心誠意愛我的第二個慧君變成了第二個馮秋雪,讓我和真心愛我的第二個慧君彼此之間有散發出一種愛情濃厚的氣氛。↑楓林小雨看板圖↑谷名倫圖像↑甄珍圖像





上一篇:老電影-沙灘上的月亮

下一篇:點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