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8 14:58:38呂福軒

基隆暮情

那個時候,我爸帶著我的家人一起去基隆走走看看,當初,基隆的天氣不太穩定,我拿著手機邊拍下基隆港口的美,邊錄下了基隆風景的影片,我一想到基隆的風景加上夕陽,才能讓我拍到和錄下基隆風景的優美。

其實,基隆的地方有很多的一到三級古蹟,我才知道基隆人的保守,現在的基隆的氛圍完全不會改變,我一直想到基隆被視為雨都,才能真正了解到基隆人的努力,將來每一天,我和真心實意愛著我的第二個慧君去基隆逛逛,吃更多基隆的小吃,而且基隆有的巷子口賣的都是小吃和生活用品及肉跟菜、魚類。

當時,基隆港口的船聲一直想起,構成了我媽小時候的兒時回憶,也呼喚著我和第二個慧君彼此間的愛情回憶裡,一直默默的觀賞基隆的美景,才發現到一股韻味,也讓我和第二個慧君看見了基隆的繁華,更讓我和第二個慧君充滿了我和我的家人及真心愛我的第二個慧君之間的感情和希望,是長久下來的緣分。

↑第二個慧君圖像【雛形】

↑第二個慧君圖像【成品】

↑第二個慧君圖像【一】

↑第二個慧君圖像【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