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6 14:02:25呂福軒

女人的嫉妒心

很多一般的女人有更多的嫉妒心,女人的嫉妒心很容易傷害了對方更深,也很容易傷害了男女之間的感情和自尊,不僅如此,女人的嫉妒心害了自己身為一個女人不會過得幸福美滿,更會讓一個男人增加了太多的痛苦在裡頭,我身為一個男人,有的時候會遭受了女人的嫉妒,我一直在想:『不要理會她就好,一理會她,反而中了她的計。』

女人對女人相互妒忌,會容易傷害了朋友關係或是姐妹關係更深;女人對男人相互妒忌,會容易破壞了自己的夫妻和兄妹及姐弟、朋友之間的關係也會來得更深,女人起了嫉妒心,會讓我心裡更加討厭,我認為愛起嫉妒心的女人永遠是內心小肚雞腸的女人,招來的而是一個虛情假意的人,實不相瞞,女人的嫉妒心會讓一個女人變成了一個水性楊花和輕薄無情及壞心眼,讓我作為一個男人的心裡是多麼的痛心疾首、痛不欲生。

女人的外表美或是醜,對我來說,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一個女人會有什麼樣子的人品?女人的嫉妒心,搞到了一個女人敗壞人品、出賣感情,更嚴重的是,一個愛起嫉妒心的女人會讓一個女人墮落沉淪,也毀了一個女人的前途和尊嚴,男人和女人之間,不論是父母、子女、兄弟姐妹,還是夫妻之間的關係,都是相互尊重,而不是相互吐槽和算計,充滿著嫉妒心的女人,永遠都是一個愛慕虛榮的女人,也都是一個善於挑撥離間關係的女人。

其實,女人的嫉妒心,會讓男人跟女人之間互不信任,男人和女人更會容易起了更多的疑心和野心,我才知道愛起嫉妒心的女人,會讓一個女人養成了一個疑心病、頗有心機的女人,也會讓一個女人日子更不好過,更會讓一個女人造就了更多個無心之過,一直想到無心之過會傷害了更多的人,我發覺到女人起了嫉妒心,也會讓一個女人養成了一個爾虞我詐和殘酷自私及栽贓陷害的女人,現在的女人是現實的,很多一般的女人起了更多的嫉妒心,害了一個女人吃了更大的虧,等同於一個女人做了太多虧心事,也等同於一個女人養成了一個貪婪的女人,這是一種非常諷刺的一件事情。

其實,我在外面想要找尋真心愛我的女人【第二個慧君】是一件相當不容易的事情,讓我能理解到女人的嫉妒對我身為一個男人的影響力更重,所以我的內心最瞧不起的是一個內心小肚雞腸、爾虞我詐、愛慕虛榮和貪婪的女人,一直感覺到一個善於嫉妒的女人,最會容易讓女人養成了一個居心叵測的女人,對我來說,我們男人娶了這種女人,那還得了?

上一篇:KTV

下一篇:父母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