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2 17:31:33呂福軒

KTV

KTV這種地方龍蛇雜處,並非一個性格單純的人去的地方,而是一個心術不正的人去的地方,實不相瞞,KTV【尅踢V】這種地方打打殺殺、地下錢莊的人進駐的地方,換作是我,我更討厭去KTV這種地方,再說,我最討厭去的地方不僅是KTV,我更討厭酒店和網咖及轟趴、舞會等所有惡劣的場所,去了肯定要了我的命。

對於KTV這種地方,對於別人來講,是個好地方,但是對我來說,那根本就是妓院,我一發覺到KTV會害了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失和,也會害了自己上了負面新聞,更會害了自己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在KTV唱歌,對別人來講簡單,但是對於我來說,只是個麻煩,而且KTV這種地方是個犯罪天堂,尤其是毒品前科的人才會去這種地方,還有的是一個心術不正的人也是去這種地方。

此外,我認定KTV這種地方不只是心術不正的人去的地方,而且KTV這種地方搞到自己歪門邪道,更會讓人變成一個邪魔外道的人,最讓我討厭的事情是,有些人完全不知道這事情的嚴重性,不是在搞金錢糾紛,就是人跟人之間鬧上法院、吃上官司,鬧得一發不可收拾的局面。

更可恥的就是,身為子女去了KTV唱歌的事情,結果,一直在KTV門內、門外搞內鬨,被抓去派出所,自己的父母老了,還要自己的父母替作為一個子女收拾爛攤子,搞到自己的父母常在家裡一直擔心自己的孩子在外面做了壞事,所以KTV這種地方讓自己的子女變成了一個敗家子女,也會讓自己的子女變成了一個不忠不孝不仁不義之徒,更嚴重的是,會害了自己在外面毫無立足之地,後果不堪設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