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8 18:06:22呂福軒

真愛

當我在某個地方、某個角落,我會遇見了真心愛我的第二個慧君,我一想到我對第二個慧君有好感,我感覺第二個慧君愛我更深,所以我一定要珍惜一個真心愛我的第二個慧君,在下個星期五的那一天晚上五點二十分,我下樓找到真心愛我的第二個慧君,我一看到第二個慧君穿著白色長袖衣服和深藍色的牛仔褲,而且第二個慧君穿著品牌的牛仔褲居然是Levi's深藍色的女性牛仔褲,那個時候,我和第二個慧君一起去墊腳石書局看書,而我和第二個慧君看的都是不一樣的書籍。 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第二個慧君和我就去了第二個慧君買水藍色胸罩的地方,第二個慧君就說要買嫩粉紅色和薰衣草紫及水藍色的胸罩,之後,我就帶了第二個慧君去墊腳石看隨身碟的價錢,而且我一看的時候,我就想著說:『16G隨身碟我買不起,等我有錢,我會買給第二個慧君和我。』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我和第二個慧君一起走到了中壢火車站,我和第二個慧君在一起,這是我和第二個慧君彼此之間的小約會。 
將來的那一天,我在下個星期五晚上五點二十分的時間,培訓完之後,第二個慧君一直在中壢中山路大樓等著我,我一下樓,我就看到第二個慧君穿著白色襯衫和深藍色的女性牛仔褲,而且第二個慧君穿著的牛仔褲是Levi's品牌的深藍色女性牛仔褲,我才想到我遇見了真愛,那一段的時間,第二個慧君一直對我說:『福軒,你先等我,我一發現我自己的內衣不夠穿,而且我的內衣只有兩件,我要去買內衣褲。』我在賣內衣的店外一發現到第二個慧君拿嫩粉紅色和薰衣草紫及水藍色的胸罩到試穿區試穿,我一看見,第二個慧君買了水藍色和嫩粉紅色及薰衣草紫的胸罩,之後,我和第二個慧君就去了麥當勞買飲料和點心,我一發覺到第二個慧君要買冰淇淋來吃,第二個慧君就跟我說:『福軒,你要不要吃冰淇淋?』我就跟第二個慧君說:『慧君,謝謝妳,不用了!』而第二個慧君就明理的跟我說:『嗯!』 到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我和第二個慧君就拿著麥當勞的飲料和冰淇淋在麥當勞的餐廳吃,因為我才想到第二個慧君就坐下椅子吃冰淇淋,我就喝了麥當勞的紅茶,我和第二個慧君說:『慧君,這次妳請我飲料和點心,不過,下次我請妳吃飯。』第二個慧君一直正視著我說:『好啊!福軒。』之後,我和第二個慧君就去墊腳石書局看書,一突然,我就看隨身碟的價錢,結果沒想到,隨身碟的價格太貴了!我的內心一直想著:『這16G的隨身碟的價格太貴了!而32G和64G的隨身碟的價格更貴,等我有錢了,我再來買16G的隨身碟給第二個慧君當成是她的生日禮物,我再買給我自己。』第二個慧君就說:『福軒!怎麼了?你在看什麼東西這麼入神?』我就和第二個慧君說:『沒有!慧君,我只是在看隨身碟的價格,說來話長,我本來是想要買16G的隨身碟給妳當成是妳的生日禮物,結果,我才知道隨身碟的價格真的好貴。』第二個慧君對著我一直微笑的說:『沒關係!福軒,我知道你要買隨身碟給我當生日禮物,讓我覺得好感動,不過,福軒,你還是要多省點錢,不然你想要坐火車就是沒辦法坐,想要吃飯都沒有辦法吃飯。』我就和第二個慧君就說:『慧君,妳說的沒錯,我一定要省點錢。』 後來,我和第二個慧君就在墊腳石的書局看書,而且是不一樣的書籍,一到了六點的時候,我和第二個慧君一起去中壢火車站坐火車,之後,第二個慧君在中壢火車站的第一月台裡面道別,我一看見第二個慧君就在站在第一月台等火車,第二個慧君就正視著我,對著我微笑和揮手道別,我才知道慧君要坐火車北上往內壢,而我要去對面的第三月台等火車,因為我要坐火車南下往楊梅,我大哥就騎車載我回家,一到了家裡之後,我就一直回憶與盼望著第二個慧君在一起,這樣的小約會,讓我和第二個慧君一直盼望著,期待到來。

↑第二個慧君所穿的Levi's牛仔褲

↑第二個慧君所穿著的水藍色胸罩【一】

↑第二個慧君所穿著的水藍色胸罩【二】

↑第二個慧君所穿著的水藍色胸罩【三】

↑第二個慧君圖像【一】

↑第二個慧君圖像【二】

↑第二個慧君圖像【三】

第二個慧君圖像【四】

上一篇:福軒的約會

下一篇:貌似母娘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