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2 15:23:02呂福軒

福軒的約會

在我一月七日當天中午,我在中壢中山路大樓門口遇見了第二個慧君,我一下樓的時候,我一直看見了第二個慧君的人影,一想到,第二個慧君穿上了深藍色外套,一突然,第二個慧君一直正視著我,我就一直找了第二個慧君,而且是我約了她,過了不久,我和第二個慧君在中壢去吃飯,過了一段時間,也就是過了快到下午一點的時候,我和第二個慧君吃完午飯之後,我就一個人回到大樓的職訓中心休息。

當我有了工作的時候,我就直接把工作做到最好,不僅是我要把工作做到最好,我一定要把我自己做的工作做完,一到了公司的宿舍之前,看見了第二個慧君也在宿舍的外面,我就直接找上了第二個慧君,而第二個慧君也是正視著我、對著我微笑,我才知道第二個慧君對我有好感,我從宿舍到公司上班之後,也是遇見了第二個慧君,第二個慧君發現到我,就會一直找上了我,跟我聊天,結果,我的朋友發現到,就會對著我笑跟點頭,我才知道感情有如珠寶一樣多麼無比的珍貴。

一到了下班的時候,我去了郵局把我賺來的薪水匯出去給我的爸媽管,尤其是要匯給我媽,一突然,第二個慧君找上了我,我就嚇了一跳,我就跟第二個慧君說:『慧君,妳怎麼沒有回宿舍休息?怎麼一突然找上了我?』第二個慧君對我說:『福軒,我只是想要找你。』我就和第二個慧君說:『我只是把我自己工作賺來的薪水匯出去給我媽過生活,慧君。』第二個慧君就直接跟我說:『嗯!福軒,看來,我明白你家裡的生活過得多麼的辛苦,不過,福軒,你對你爸媽很孝順,福軒,那麼,你願意當我的男朋友嗎?』我就和第二個慧君說:『我願意做你的男朋友,慧君,我一定要把妳娶進我們呂家的門。』第二個慧君一聽了就會覺得很感動、喜極而泣。

將來的每一天的放暑假期間,我和第二個慧君在一起約會之前,我就從楊梅坐火車到中壢,之後,我在中壢前站等第二個慧君,我一看到,第二個慧君從中壢前站門口找上我,我一看到第二個慧君穿著裙子,穿著的衣服是那麼清涼,裡面還露出有白色蕾絲的水藍色胸罩,結果,我還是要把第二個慧君穿著有白色蕾絲的水藍色胸罩給用第二個慧君穿上的衣服給遮住,第二個慧君就跟我說:『福軒,你怎麼了嗎?』,我就和第二個慧君說:『慧君,妳的露胸部的衣服要在家裡穿,不能穿在外面,這樣會讓某個男人一直在吃妳的豆腐,就很不好了。』第二個慧君一直哭泣著就跟我說:『福軒,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和第二個慧君說:『沒關係!慧君,我相信妳不是故意的,不要難過,慧君,我不是要責備妳的意思,我只是關心妳。』第二個慧君就對著我開心說:『謝謝你!福軒,你這麼關心我,我覺得好感動喔!』,那個時候,我就拿了我從家裡穿的衣服,而且是拿乾淨的有格子衣服借給第二個慧君在中壢前站的女廁所那邊穿,結果,第二個慧君露出所穿的水藍色胸罩給遮住了,過了更長的一段時間,我和第二個慧君從中壢直接坐火車到台北。

過了早上十點,我和第二個慧君去台北的行天宮拜拜,祈求家裡平安,再來就是要祈求夫妻感情和樂融融,一到了中午的十一點,我和第二個慧君在離行天宮附近的便利商店吃午飯,吃完午飯之後,我和第二個慧君去另一間的廟宇【松山慈惠堂】拜拜,在松山慈惠堂拜完之後,我和第二個慧君一起在夫妻樹下許願,祈求我和第二個慧君彼此之間的感情有情人終成眷屬,互相相親相愛,之後,我和第二個慧君在國父紀念館那邊走走逛逛,我雖然從來沒有約會過,所以我要試著跟第二個慧君在一起約會,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我和第二個慧君從台北坐火車回家,之後,我就把第二個慧君送回家,我才想到第二個慧君住在桃園的哪個地方?我就跟第二個慧君說:『慧君,妳家住哪?』第二個慧君就跟我說:『我家住在內壢。』我一感覺到,我和第二個慧君一起坐火車到內壢,到了內壢火車站的門口的時候,第二個慧君開心的就跟我說:『福軒,你我在公司上班的時候,我們倆會一起努力,熬出一片天,那麼,你我在公司下了班,我會融入你家裡的生活。』我就跟第二個慧君說:『好啊!慧君,我也想要融入妳家裡的生活。』第二個慧君就微笑著跟我說:『好啊!福軒,我也很樂意。』那天,我就把真心愛戀我的第二個慧君到我家裡給我爸媽介紹,我爸媽一想到第二個慧君長相美麗、清秀,又很可愛,個性是溫柔婉約、心眼好又善解人意,所以我爸媽就跟第二個慧君聊天談心,我爸媽會知道第二個慧君是一個好女人,值得我把第二個慧君娶進門,不知道我爸媽是不是真的想要有個媳婦陪著我爸媽,我就要早點遇見第二個慧君,我和第二個慧君彼此之間的愛,是永遠不會改變的緣份。

↑福軒圖像

↑第二個慧君圖像【一】

↑第二個慧君圖像【二】

↑第二個慧君所穿著的水藍色胸罩【一】

↑第二個慧君所穿著的水藍色胸罩【二】

上一篇:約會

下一篇: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