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4 14:43:29呂福軒

光無所不在,心永遠都在

有家庭就是一件幸福美滿的事情,不過,受人疼愛也是一件幸福美滿的事情,走出遭受霸凌的陰霾,迎向幸福美滿的光芒,也迎向愛與溫暖,而真心誠意的相待,更是一件幸福美滿的事情,就像一隻白公鴿子一樣,在外飛著尋找真心相愛的白母鴿子,兩隻白鴿結成了賢能、賢慧的鴿子夫妻,因為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相親相愛是永遠都在的,緣份也是永遠都在的,幸福美滿更是永遠都在的,走出了痛苦不堪的陰霾,迎向了幸福美滿的光芒,也迎向了愛的陽光,讓愛發揚光大。

當愛降臨在我身上的時候,是一件幸福美滿的事情,疼愛或是受人疼愛也是一件幸福美滿的事情,而真心相待更是幸福美滿的一件事情,走出了遭受人霸凌、暴力的陰霾,邁向了一段幸福美滿的旅程,迎向了美麗又幸福美滿的光芒,當我嚐過了痛苦不堪的日子,幸福美滿的日子將來就在我眼前。

光芒迎向了我,心是與人同在的,心美就會有人疼愛,我不看自己的弱項,而是看著我自己的強項,能工作就是一件幸福美滿的事情,有家人也是一種幸福美滿的感覺,我遭受霸凌、朋友和情人感情出現了瓶頸,幸福美滿就會順其自然的在我眼前,因為心就是美。

美麗的種子,播種下來的是美麗的果實,我就像白公鴿子,一直用著翅膀飛上去,找到真心深愛我的白母鴿子,也就是說,我定然向第二個慧君【是同名同姓的慧君,長相很像我國小同學,而且第二個慧君的內心溫柔婉約、脾氣好、身高矮在我的耳朵】追求了更多,讓我和第二個慧君彼此之間的愛更無比的溫暖,也讓我和第二個慧君的時候愛得更幸福美滿,因為幸福美滿就是一種美,我如果有了婚姻,就是幸福美滿的一件事情,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出現了瓶頸不光是我,每個人的感情也是像我一樣出現了更多的瓶頸,不能為了自己的痛苦阻斷了我自己的幸福美滿,因為痛苦才會讓我過得幸福美滿和快樂及平靜生活,讓我感覺到第二個慧君愛著我是多麼的幸福美滿和溫暖,因為光無所不在,心永遠都在,我對待第二個慧君是一種溫柔善良的心,因為我和第二個慧君相親相愛是一種緣份,也是一種幸福美滿的回憶裡。

在某個地方、某個角落,我第一次遇見了第二個慧君,我一不小心撞上了第二個慧君,我就跟第二個慧君說:『對不起!您沒受傷吧?』第二個慧君就跟我說:『沒關係!先生!謝謝你!我沒事』過了第二天的時間,我又遇見了第二個慧君,那第二個慧君一直正視著我,讓我自己感覺到溫暖,也讓第二個慧君感到溫暖,當我跟我媽在超級市場買東西的時候,我看到了第二個慧君在推車,我一直正視著第二個慧君,而第二個慧君一邊推車,一邊一直正視著我,我內心一直知道第二個慧君有更多的好感,第三天時間,我又遇見了第二個慧君,是在火車上遇見,讓我和第二個慧君互相增進了更多的愛情和緣份之間,走出了痛苦不堪的陰霾,迎向了一種幸福美滿的光芒,也邁向了一種溫暖的陽光,擺脫感情的障礙,才能擁有真正的幸福美滿,因為光無所不在,心永遠都在,緣份也是永遠都在的,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也是永遠都在的,創造除我和第二個慧君的感情是一種美好的回憶。

↑第二個慧君所穿的內衣

↑第二個慧君圖像【一】

↑第二個慧君圖像【二】

上一篇:春天

下一篇: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