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6 10:38:49呂福軒

中山北路

古色古香的中山北路,讓我和慧君彼此之間的快樂和幸福,中山北路讓我覺得相當熟悉不過的地方,此外,中山北路以南接中山南路,中山北路自行政院起,北接於雙連、圓山過基隆河後,經士林、蘭雅和天母,共分七段,中山北路感動著我和慧君彼此之間內心充滿了純真的愛與溫暖,也讓我和慧君內心化解了一切的妒忌和仇恨,更讓我和慧君內心化解了一切的誤會和裂痕,迎向愛的陽光,中山北路讓我和慧君彼此之間的關係重新開始交朋友,也讓我和慧君了解到如何互相彼此相愛一輩子,中山北路讓我和慧君嘗試著更多感情的味道在於內心,中山北路讓我和慧君彼此之間的感情改變了原狀,也讓我維持了我和慧君彼此之間的兩情相悅,我的幸福美滿就像中山北路一樣,讓我和慧君彼此之間的關係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