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2 13:01:07呂福軒

如果當時我和我的女友結婚

如果當時我和慧君互相相親相愛的時候,讓我感覺到慧君對我的愛,卻讓我愛上了內心溫柔婉約、活潑生動、長相清新美麗的女生,就是心儀著我的慧君,讓我和慧君彼此之間的關係產生更深厚的感情和姻緣,也讓我和慧君增進彼此之間的緣份,從此我和慧君先從交朋友開始,不再有任何的仇恨和妒忌,也不再有任何的猜疑和算計,更不再有任何的自私和自滿、自負的心態,如果當時我和慧君彼此之間關係互相信任,能夠讓我和慧君彼此之間的感情相當融洽,也能夠讓我和慧君彼此之間充滿著純真、純潔的愛和幸福美滿,成就了我和慧君彼此之間的關係互相信任,讓我和慧君彼此之間的關係能夠改變一切幸福美滿的婚姻和家,也讓我和慧君彼此之間的關係一切的快樂是完全沒有改變的緣份,因為我和慧君的愛是永遠無所不在的緣份,我和慧君彼此之間的愛和幸福美滿的緣份是相當熟悉,一切的快樂和幸福美滿的緣份加注在我和慧君的身上,是神明給我和慧君彼此之間的福分。

↑慧君圖像【一】

↑慧君圖像【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