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6 08:55:22呂福軒

我最想推薦的小吃-大腸圈

當我爸放假的期間,我爸帶著我和我媽、兩位哥哥去東北角玩,須臾時間,我爸帶著我和我媽、我兩位哥哥去基隆廟口買晚飯吃,不過,我和我的家人吃了基隆很多的小吃,比如像是豬血糕、鼎邊銼、大腸圈等等。
而且,大腸圈讓我吃起來像粽子和米糕的混合,不過,大腸圈讓我吃起來有種回味無窮的感覺,也讓我吃起來懷念不已,更讓我理解了基隆人的心情,大腸圈讓我吃起來深深理解了基隆人的熱情如火,也讓我深深了解了基隆被譽為雨都之稱,更讓我深深感受到了基隆的天氣時時不穩定,有的出太陽,也有的下雨,而且基隆的下雨的機率大,將來那一陣子,我帶著我的未來老婆【慧君】去基隆玩、散散心,去吃基隆廟口的小吃,一直以來是永遠不變的。

↑基隆廟口大腸圈圖像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8-19 10:20:49

親愛的台長呂福軒: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萬惡的宵夜美食大推薦!」,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219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版主回應
感謝您! 2016-08-19 16:2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