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8 09:14:24呂福軒

中坡北路

以前和現在的中坡北路,是我最熟悉的地方,我記得中坡北路以南至中坡南路,北抵松河街,東至玉成街,西抵市民大道、松隆路和永吉路,以前的中坡北路和現在的中坡北路,對我有深刻的印象,讓我有深刻的印象是松山火車站,以前我很小的時候,我媽在過年期間帶著我們三兄弟從埔心火車站坐火車到松山火車站,從松山火車站到以前我爺爺奶奶居住的地方【安興街,也可以講成南京東路六段】,我在大前天早上八點,我從埔心火車站坐火車,到了早上十點,我從松山火車站經過中坡北路和中坡南路走到松山慈惠堂拜拜,我也經過捷運後山埤站,我記得中坡南路和中坡北路讓我的印象加深,松山火車站和捷運後山埤站也讓我的印象深刻,也讓我感受到中坡南路和中坡北路幸福美滿的婚姻,我和我的未來老婆【慧君】婚姻關係和幸福生活有如中坡南路和中坡北路一樣,讓我和我的未來老婆彼此之間的婚姻關係持續太平。

↑慧君與我

上一篇:中坡南路

下一篇:中山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