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6 10:21:59呂福軒

中坡南路

以前的中坡南路和現在的中坡南路那樣的地方和環境變得很多,對於我而言,有深刻的印象,不論是以前的中坡南路,還是現在的中坡南路,讓我覺得熟悉不過,而且,中坡南路接近於捷運後山埤站的那一端,南至福德街,北抵中坡北路,東至玉成街,西抵忠孝東路,當我從埔心坐火車到松山,從松山後站到松山慈惠堂拜拜,經過了玉成公園、中坡南路和五分埔商圈,走過忠孝東路,走上了天橋經過了林口街和松山路,走了大道路口到福德街和松山慈惠堂,不過,我一步一步走到了松山慈惠堂拜拜,我在松山慈惠堂拜拜之後,從松山慈惠堂走到捷運後山埤站,我內心的快樂和幸福就像中坡南路、中坡北路和五分埔商圈一樣,在我將來的前途,中坡南路就是我婚姻幸福的每一刻,也是仍然和我一起打破瓶頸,不過,中坡南路和中坡北路能讓我和我的未來老婆【慧君】有婚約,也讓我和我的未來老婆一起打破了挫折,讓我和我的未來老婆共同成家立業,讓我和我的未來老婆的婚姻生活一貫太平,是托中坡南路和中坡北路的福,讓我和我的未來老婆的婚姻生活改變了許多。

↑我【福軒】去中正紀念堂拍攝的照片

↑慧君圖像

上一篇:民生西路

下一篇:中坡北路

jata01 2016-08-16 16:28:44

大台灣最屌正妹外約兼職+LINE:jkk50056【看照約妹】
諮詢請加:line:jkk50056
性福sky:jata500
外送網址:www.jkfoum66.com
外送網址:www.jkfoum66.com
外送地點:台中 台北 高雄 彰化 南投 新竹
妹妹類型:純本土的*OL*showgirl*麻豆!◎超優清純學生妹
◎氣質大學生~OL辦公室麗媛◎俏麗護士◎
溫柔甜美老師◎ 高挑美腿模特◎
交易式:★出差*洽公*消遣*娛樂*-*住家*賓館*旅館* M T*皆可*保密★
★安全*方便*快速*免受騙*-*不轉帳*不匯款*不買點數卡*現金交易★
★★非誠勿擾~ (未滿18歲的禁止加入 )
注:台北一次性買三送一 買六送二 買九送三[3+1更多優惠更多驚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