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6 10:08:05呂福軒

我最欣賞的民歌手-蔡幸娟

我總是會聽每一首老歌,不過,我聽每一首老歌,讓我愈欣賞這位歌手,這位歌手就是蔡幸娟,由於,蔡幸娟出生於民國五十五年,出生於臺南六甲,除此之外,蔡幸娟的歌曲有每一種故事,比如像《春之夢》、《夏之旅》、《秋之分》、《冬之鄉》等等。
不過,蔡幸娟所唱出的歌曲,都會唱出自己的故事情節,讓我覺得感同身受,我聽了一聽,讓我聽到蔡幸娟這般的柔和,此外,蔡幸娟唱出來的歌曲,讓我深深的體會到這般的感動;蔡幸娟唱出來的歌曲,也能讓自己唱出自己的感情,是永遠不會改變的。

↑蔡幸娟圖像【一】

↑蔡幸娟圖像【二】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5-26 11:22:59

親愛的台長呂福軒: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我最愛的歌手/樂團」,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215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版主回應
感謝您! 2016-05-26 16: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