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0 21:20:23呂福軒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現在的社會是很現實的,人說『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不論別人看不清別人的為人是在平日,還是在夜晚,時間久了,自然會評估別人品德的好壞,不論自己做了什麼事情,不能都是怨天尤人、怪來怪去,都是一直責怪別人,只會講『別人看扁誰?』這句話,再說看扁自己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把自己看扁,自己一直嫌別人這樣、嫌別人那樣,這樣對於我來說,不要有這種觀念,老天爺給自己一個福分,如果自己不知道惜福,將來只會讓自己吃了大虧,如果自己要別人同情自己,首先自己要先去同情別人,不能什麼事情都是要別人同情自己,自己卻不會同情別人,也對於我而言,也不要有這樣的觀念,不但對自己有極大的幫助,而且對於別人也有極大的幫助。


福軒 2015-11-12 08:11:17

Ok!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5-11-11 11:28:28

親愛的台長呂福軒: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與另一伴吵架,最常講的一句話?」,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205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