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2 09:30:40呂福軒

蘇花之戀

美麗的蘇花路,有如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感情生活,呼喚著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互相相親相愛的生活結合在一起;蘇花道的山嶺,如我的心胸開闊一般;蘇花公路【台九線】與中橫公路【台八線】的交界處,有如我遇見我的未來女友一般;美麗的清水斷崖,有如我的未來女友約會的地方;蘇花道美麗的故鄉,我對著我的未來女友默默的思念;美麗的蘇花道上,呼喚著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互相照應、尊重、同甘共苦的生活結合在一起,充滿了我與我的未來女友的愛與幸福感,也充滿了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的喜悅和快樂;美麗的太魯閣國家公園,吸引著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單純的愛與生活,那是一個長久以來幸福感與愛情回憶裡,是永恆不變的。

上一篇:東北角之戀

下一篇:四季戀【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