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16:05:35◘ ,,傻女孩° ▒

7/11 ...難過..又開心的一天..

7/11號..
是我的生日..
也是推甄甄選的結果出爐..
我既然接到噩耗..
我既然沒上我要的學校..
真的很難過..
我哭了好久..好久..
一直沒辦法接受這個事實..
因為..我一直非常有信心..
能上我要的那個學校..
誰知道.. 既然沒上..
真的那種感受..好難過..
最傷心..難過的事.. 我既然是59.94分..
差0.06分及格.. 我想..沒人比我更倒楣了芭..
不過..經過同學們的安慰..
我好多了..我決定..等分發..考夜校..試看看..
至少..有學校可以讀.. ^^

昨天是我的生日..也是班上聚會的日子..
所以..班上10幾個人都到老師家..
小芬來鹿港載我..去社頭..
夭壽..我屁股快痛死了..每次都座好久..
我的屁屁都快開花了.. 呵..
要到社頭時..還給我下大雨....
跟小芬騎的很快... 到千葉..去買東西..
剛好雨停了..買好出來..又下雨..
我只好去買雨衣..脫鞋子囉..
到老師家時..
大夥們已經在烤肉了..烤肉完..玩仙女棒..玩丟水球..
很可惜..我沒下去玩..因為小阿姨來囉..
所以不太方便..不然真的好想玩耶..
和同學們聊天..都聊到成績的事情..
毅勳他有沒上..他也很想哭..他本來可以上的..
因為教授沒看到他調酒的比賽第一名..所以..
沒加到分數..好慘...
我跟毅勳說我的狀況..他說你也很雖阿..
差那0.06分就及格.. 我說對阿..難過死了..

很感謝小芬..幾乎快每天帶我出去了..
我不變黑才怪勒..嘻..
不過辛苦他了..每次都溪湖..鹿港..來來回回的..
真是辛苦他了..感謝死小芬了..愛死你拉..
說好明天又要出門的..小芬要帶我去考駕照..
結果..剛好遇到颱風..又泡湯了..
真是的..他都已經跟店裡請假..要陪我去考..
誰知道颱風來..所以..小芬說..選改天..
昨天..很開心.. 也很謝謝小芬的朋友..

大家都有跟我說生日快樂..謝謝你們噢..
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