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18:36:51咪 D:

夏天的風

恩 ...
夏天的風 ! 是我們的畢業歌
以前總認為這首歌很輕快不會讓人難過 !
但是 畢業靠的不是畢業歌
而是靠著大家三年來維持的感情
我知道 現在大家嘴裡說的以後還要連絡
不一定能實現也很難實現
仔細想想班上有幾個人是以後真的還會跟你聯絡的 !?
我想沒有吧 ! 有也是少之又少
心想距離學測就剩這短短的3天 距離畢典也只剩17天而已
以前總認為要度過1天是多麼漫長的事 !
現在只剩17天 ! 總覺得時間好快 好希望他過慢一點
沒辦法 ! 人總是到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
回憶 ! 畢業後 .. 我們剩的就只有回憶
因為你不能把握大家都跟你連絡
但你能把握回憶永遠在你腦海中
但是升上高中你還會想起以前的所有點點滴滴嘛!?
升上高中你認識新朋友還會懷念以前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嘛?!
我想不會吧!
回億也是會舊會讓人遺漏的
如果真的可以替我們這三年的感情寫上一個保存期限
我真的很想寫上永遠 !
但是 ! 偏偏我就沒有那個能力
現在 ! 真的很捨不得離開大家
但是事情到了就得面對
人生必經之路總缺少不了離別
我只想好好的快樂的跟大家相處剩下聚在一起的時間
不管升上高中大家分發何處 !
朋友們 ... 加油吧 !
------------------------------------------------------------------------------------
元衛覺醒 夏天的風

作詞:衛斯理 作曲:衛斯理 編曲:陳柏州/陳建武



夏天的風 吹入我心中 你站在海邊望著天空

你說世界 是多麼遼闊 渺小的我們擁有什麼



*當時的我們 還很懵懂 你就像溫室裡的花朵

 保護著你 不讓你凋落 捧在我手心不曾放手



#時間滴答的走 年華似水的流 年少輕狂的愛能多久

 你放開我的手 綻放出燦爛的花朵



☆每當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 想起當時我們愛得很灑脫

 美麗的蒲公英散落空中 隨著風搖曳得很自由

 每當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

 花瓣掉落在我的手中 握著我們曾經的感動



△每當夏天我就喜歡吹著風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



每當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

花瓣掉落在我的手中 握著我們曾經的感動

有一天你也會 想起我
丸 =) 2007-05-22 19:28:36

cool